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袁立希临《作女》演绎“活色生香”酒后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3:21 新浪娱乐


袁立和希临的一场“活色生香”的酒后感情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张抗抗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京封镜,记者在封镜的那天,再次亲临拍摄现场。

  正巧是袁立和希临的一场“活色生香”的酒后感情戏,看似很缠绵绯恻其实令人捧腹大笑。

  袁立“酒后耍作”希临艳福不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袁立扮演性格可爱又很倔强的主角卓尔,希临则一如既往扮演好男人角色,在剧中有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芦荟,他铁了心肠爱卓尔而人家只把他当作好哥们,他无怨无悔的关心爱护着她,不求回报。

  这场戏是说袁立在感情遭受打击后找好哥们希临喝酒解闷,重点是最后袁立要在半醉半醒之间“勾引”希临!虽然希临和袁立是第一次合作但已经日久生友情,两人都属于大大咧咧的乐天派,感情戏也没什么好尴尬的。开拍后袁立大大方方地拿出一瓶真酒来,希临马上进入状态。希临斟满两杯酒,两人开始对干,周围的工作人员在之前还不知道他们要“真枪实弹”上场,一看都惊讶不已。

  袁立眼神迷离,面颊绯红,对苦苦爱着自己的芦荟顿生恻隐之心,满有把握地以为他肯定留下,谁知道芦荟就是不开眼,在关键时刻临阵脱逃了。两人刚摆好姿势不对,只好重来,等四目再次相对,只好重来,等四目再次相对,两人感觉怪怪的,袁立坏笑:“我不信就勾引不了你!”结果笑场!看来希临这艳福也不是那么简单消受的。

  袁立希临戏外一对巨蟹座

  袁立和希临两人都是追求完美而恋家的巨蟹座,这点在拍摄现场就看得出来。袁立为了更好的找到感觉,从自己家里搬来了四大箱子大大小小的东西到剧组作道具,和希临象过家家一样捣鼓起来。希临比袁立还细心,不一会就形成了温暖的小家,工作人员连说拍完戏都舍不得拆掉了。

  因为同一星座的缘故,两人共同话题特别的多,无论卓尔还是芦荟,他们身上都有两个人的影子,都很敢“作”。袁立勇于放弃名利追求自己的精神世界,希临把“好男人”形象“作”得很现代,不仅有车有房,还要很浪漫,会做家务,会网上聊天,简直无所不能,袁立充分肯定地说:“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完美的男人,现实中的希临可以打个高分。”

  据悉,这部《作女》已经被首播剧场买下,将已最快的速度与观众见面。预计届时将引发女人如何“作”才合适,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新好男人”的社会性讨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