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直击权色雷献禾--《预谋》留下美女打黑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


《预谋》中的张延是近年反腐打黑作品中女性角色最重的一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莎在剧中是黑社会团伙头目的女人,却爱上了警方卧底


  张延、李颖、吴珊珊……记者在大连天歌传媒剪辑出的样片中的看到,大小美女轮番上阵,在以打黑为主要情节的《预谋》中,留下了一幅美女打黑图。

  导演雷献禾说,其实电视剧《预谋》还是男人戏,但他想尽量与编剧郭中束把剧目写的拍摄的“阴阳平衡”一些,“在盛产美女的大连拍摄这一部戏,镜头中当然要美景美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收。本身这补戏,黑色情节就有些压抑窒息感,靓丽女性的出现调和了视觉和剧情脉络,应该会让观众看着不累。”

  《预谋》让女星不再“花瓶”

  细数近年反腐打黑剧目,男性角色个体或群体感觉的光亮度总要偏高,即便雷献禾曾在其先前的作品中调用过曹颖、潘雨晨、李小璐、李婷、艾丽娅、张恕等女星,但一直难逃“花瓶”之俗。据雷献禾宣传助理讲,雷导两度想请倪萍加盟其剧组“压重戏的分量”但一直未能如愿,于是此次在青春女星里选择了张延。现在已经关机,他对张扮演的两个角色感到满意,认为《预谋》是其近年反腐打黑作品中女性角色最重的一个,张延的表演既不次于自己曾经使用过的曹颖,也比其他导演安排的蒋雯丽要好。

  导演细数美女角色

  据说张延扮演的梁薇是这样一个人物——年轻女刑警。做事干净利落,动作雷厉风行、喜欢自作主张,情感外向的她不能理解自己深爱的人竟然能去嫖娼,内心里对男友杜一鸣的情感是斩不断理还乱。她怀着复杂的情感参加着打黑战斗。张延扮演的梁薇的双胞胎姊妹余枫丹则全然不同,漂亮、美丽、不得志的她在人际交往上有心理障碍,充满小资式幻想的她爱上了卢望天时,她在道德与爱情之间徘徊,当知道卢望天是黑社会老大时,她又在爱情与正义之间徘徊,现实对她是残酷的,痛苦缠绕了她的一生,她只有在虚拟的空间中才能享受快乐。

  李颖扮演的李莎作为黑社会团伙头目的女人,爱上了警方卧底。女警孙琳则做了黑社会的内线。

  有意筹备《打黑女战警》系列

  雷献禾导演说,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预谋》中的女人戏都看点颇多,如果可能,他还想召集这几位女演员专门拍摄一部《打黑女战警》,作为《预谋》的系列作品。李小璐届时有望进组与张延联袂创作“警察姊妹花”的新形象。(王奎龙/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预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