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陈好做客“环球影视” 万人迷不找圈内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提起陈好,人们眼前马上便浮现出那个风情万种的粉红姐姐。柔若无骨的S型身段,浓妆艳抹下的妖娆多姿。然而当《天龙八部》与观众见面后,观众看到的却是陈好360°大转身,成熟风韵荡然无存,一个刁钻任性的阿紫活灵活现地一跃而出,依旧让人眼前一亮。百变陈好到底是如何把握这些性格差异如此之大的角色呢?生活中陈好又是什么样子呢?那个风情万种的万人迷在生活中的择偶标准又会是怎样的呢?在3月19日的《梅雁环球影视》中,陈好做客“名人访”,向我们展示了她的真实的一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5个月培养风情万种——为了演好万人迷,陈好在开拍前5个月已经在家闷头找感觉了,除了何时何地都穿着高跟鞋扭来扭曲,就连打电话,吃饭,和家人聊天,都要拿出她最为妖娆的一面。用她自己的话,要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到剧组杀青。

  任性阿紫大反差——在《粉红女郎》大热之时,陈好很幸运的接到了《天龙八步》剧组的邀请,在“阿朱”和“阿紫”间她选择了后者,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演好了,陈好的演技将更被肯定。砸了,很可能连之前的好评也将荡然无存,更何况是金庸的名作。但是陈好没有让大家失望,超出本色演员,完全将自己融会到角色中,刁钻任性的阿紫不再只是让人厌恶的反面,当她的大眼睛忽闪着看着乔峰时,再恨她的观众心里多少都为她失落……陈好具有穿透力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再次肯定。

  《双响炮》中的“超级野蛮女友”——百变陈好在这部戏里可谓是完成了她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高难度动作。不仅穿着高跟鞋打斗,而且前空翻,后空翻,空中360度大翻身……真是把我们这位美女“折腾”的不轻。

  最遗憾的——陈好坦言,她最为遗憾的事便是《天龙八部》中阿紫的声音不是她配的。虽然后来她也配过一版,但由于档期的问题,最终还是没能用她自己的声音。

  生活中的“他”不在娱乐圈找——这是陈好的原话。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陈好坦笑道,这和娱乐圈的男人没有关系,只是她希望找个稳定的男人在家等她……(图文提供: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梅雁环球影视》3月19日21:45 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好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