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南京发“花痴” 面对媒体口无禁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0:4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晚,自称“无间妓”的香港无线当家花旦陈松伶做客《非常周末》。曾被小朋友称为“松松姐姐”的陈松伶一改以往乖巧、清纯形象,展现出亲切而带点韵味的女性美。面对南京媒体时,松松口若悬河、精灵搞笑,并且口无禁忌,逗得大家乐不可支。

  为何称自己是个“无间妓”呢?原来陈松伶正和马德钟、佘诗曼等拍摄电视剧《惊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艳一枪》。她在里面饰演一个有武功的卧底妓女。说着,松松还摆出一个“飘”出来的媚态,很享受地说:“那,就这样,经常就是这样飘着出镜,很轻松很舒服。需要武打的地方都用的替身啦。”

  松松还向记者透露,她在拍戏之余常替一些报纸写专栏,专门采访一些生活在香港的各路名人。比如“伶姬一角”、“轻松伶室”……而最让松松得意的是,她撰写的《松松姐姐美容魔法》一书三个月内两度加印,目前已经出了第三版。

  目前尚未“有主”的松松很是郁闷:“我很努力地在寻找,要知道恋爱可补了!女人一定要恋爱,恋爱就像燕窝、像葡萄糖,好补的!”哀叹完了,松松马上又像做广告似地略带害羞地说:“追我的男生一定要主动一点,我很笨的啦。”但松松也坚定地提出一个要求:“我喜欢大男人,一定要是他照顾我,而不是让我像照顾一个大Baby或大狗一样来照顾他。”因为在松松看来,香港的男人到了30岁还在打电玩,这让她感觉“很受不了”。

  当然,没有头发的男人松松也不要。为此,她很惋惜地说:“欧阳震华不错啊,可他为什么没有头发呢?”一听这话,记者忙告诉她欧阳震华也刚刚来这儿录制完节目。松松很夸张地眼睛放光、嘴巴张大连连惊呼:“啊——欧阳震华也来了?他老婆来了吗?他老婆要没来,他晚上去了哪里呀?”一副很痴情很花痴的样子,在场人士笑倒一片。而对认识了10多年并合作了7次的另一帅哥郑伊健,松松又犯痴了:“他很好啊,就像大哥哥一样,好可惜,他已经有了梁咏琪。”实习记者 李徐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