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在旭葛存壮为《北京,我的爱》锦上添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9:1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由韩国演员金载沅、韩彩英,国内新人郭小冬、孙菲菲主演的中韩合拍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在北京拍摄已接近尾声,即将转战韩国。前日,连着有两位大腕悄然来到剧组,为该片锦上添花。

  葛存壮拍戏只为过戏瘾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第一个来到剧组的是著名演员葛存壮,演的是个热心、好管点闲事的居委会老大爷,戏份不多,台词也没有几句,只用一天就拍完了。虽然只是客串个小角色,但是敬业的葛老还是非常认真地在读剧本,熟悉台词。剧组里的年轻人经常和他调皮捣乱,他也不生气,反而愿意扎在年轻人堆里。他说:“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能感染到我,和他们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愉快,自己也好像年轻了好几岁。”

  年轻演员们非常尊敬葛存壮。孙菲菲说:“葛老师没有一点架子,非常愿意帮助我们,还经常给我们的表演提建议。”韩国演员金载沅也有和葛存壮的对手戏,当记者采访他的时候,他的敬佩之情溢于言表:“中国的老演员真是太厉害了,虽然我和葛老前辈的对手戏只有一场,虽然我们不能用语言直接来沟通,但是他的敬业精神和平和严谨的态度感染了我,而且他内敛的表演方式同以前与我合作过的韩国老演员有很大的区别。我非常荣幸能有跟他合作的机会。”

  安在旭“探班”金载沅

  韩国影星安在旭是在没有通知任何一家媒体的情况下低调来到《北京,我的爱》剧组的。他此行的目的并非前来做客串表演,而纯粹是来探探同门师弟金载沅的班。

  当天,安在旭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片场。当金载沅拍戏的时候,安在旭就在一旁静静地观看,一个镜头拍完之后还时不时地对金载沅的表演提出一点建议。由于拍摄地被安排在一个老四合院中,布景极具中国民族传统风味,安在旭对此十分感兴趣。金载沅也甘当导游,带着师兄到处溜达,又是讲解又是比划。(见习记者孙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我的爱》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北京,我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