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之剑》顺利关机 记者客串工厂保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广东佛山市繁华的莲花路上,某银行突现几名劫匪。紧接着,在银行背后的僻静小巷里发生激烈的枪战,一名歹徒被击倒在血泊中,引来大量围观的群众及数辆110巡逻警车……放心,这并不是真实发生的场面,而是武汉新石文化公司投资的缉毒大剧《中华之剑》在拍摄关机大戏。至此,《中华之剑》顺利杀青,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以赶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前后作为献礼剧在各电视台播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最后几天的拍摄中,有一场戏是讲述“缉毒队长”常戎和池华琼深夜前往一个化工厂侦查,为了瞒过保安的巡查,他们只好亲密相拥假扮情侣。来到现场采访的某电视台记者因为“体形高大,相貌凶狠”被副导演相中,临时上阵客串剧中“保安甲”。按照剧情,常戎和池华琼正要潜入化工厂,听到保安的动静,常戎连忙一边紧紧抱住池华琼,一边跟她咬耳朵:“抱着我!快亲我!”“人家不好意思!”“别不好意思,这是执行任务!”两名巡查的保安看见他们,以为是一对情侣在幽会,戏谑几句就走开了。可拍摄时,客串保安的记者却频频念错台词,这个“亲密相拥”的镜头,反反复复拍了好几遍。

  据悉,常戎和池华琼在《中华之剑》中已经是第三次牵手。池华琼说,她和常戎之间已经有了很深的默契,常戎就像她的亲大哥一样,她仍然期待与常戎的下一次合作。(舒扬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华之剑》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之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