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敏莉与泰国女星合作新戏《争分夺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0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香港无线与泰国第三台合资制作的重头剧集《争分夺秒》,将会破天荒在两地同步播映,而此剧各派当红的演员演出,早前方中信、蒙嘉慧等主要演员已造型,而昨日则安排了港姐曹敏莉及泰国新进女星Sririta Jensen造型,由于首次有“外宾”来造型,所以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励珍、戏剧分部高级经理刘家豪及监制罗永贤亲自在场监督。

  曾与郭富城拍广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貌似邵美琪的Sririta,现年廿二岁,是丹麦、泰国混血儿,在泰国大学攻读广告课程并已毕业,十四岁入行至今拍过不少广告及电视剧,四年前曾与郭富城合作百事可乐广告,她接受访问时需有翻译在旁,但仍可说英语及几句广东话,她透露知道接拍此剧并会来港拍摄后,已努力学习广东话及跆拳道,至于今次拍剧的酬劳,她笑笑说“OK”。其实除Sririta外,尚有有“泰国周润发”之称的Chat Chai Plangpanit参与演出,二人将会来港拍摄个多月的外景。

  对于Sririta有备而来,曹敏莉也不敢怠慢,谨记珍姐的吩咐,一于全力以赴:“珍姐要求我练好广东话、熟读剧本、用心、勤力,还有要准时,不过我是港姐训练出的,不会迟到,(珍姐笑着说不勤力就要打?)她不是闹,是指导我,我是新人好多不知道。(有无压力?)我会熟读剧本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