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虹拒绝本色看重演技 佟大为要将偶像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13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朱良城

  昨天,讲述花样游泳队故事的青春偶像剧《出水芙蓉》在海洋水族馆举行了见面会,监制唐季礼、主演陶虹、佟大为、陈龙等悉数到场。

  陶虹:拒绝本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当了十年花样游泳队员的陶虹此次本色出演一位花样游泳队的教练,原以为她想借着拍这部戏重温一些往昔回忆,想不到她竟然否认了:“我现在是一名演员了,希望大家多注意我的演技,而忘记我的过去。”尽管想要忘记,但十年的运动员生涯毕竟让陶虹对花样游泳非常熟悉,于是也就自然而然地在片场充当起了“现场编剧”,剧中的很多小细节都是她亲自改编的:“我似乎就像一座桥梁,将专业的体育和专业的影视剧合在一起。”

  佟大为:继续偶像

  佟大为在剧中饰演一位浪漫的音乐人,一如既往地“偶像派”。说起港台和内地导演的不同,他将“演”和“技”分开来讲:“和内地导演合作,演会多一点,而和香港导演合作,技巧性的东西会强一点。”

  佟大为去年一年成绩斐然,今年是否会继续偶像下去?他一脸随性:“叫我现在演30多岁的人物,我也演不好,要实力吧还没到那种特实力的程度,过个十年八年再说吧。”对于自己诠释的电视剧版《第一次亲密接触》,佟大为并不敢期许过高,只用了两个字来形容——“烹饪”:“我们就像再做一道菜,好看但不一定好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陶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