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杜德伟主演偶像剧《眉飞色舞》台北开机(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偶像剧《眉飞色舞》24日在台北盛大开镜,演员们包括了杜德伟、萧潇、丁文琪以及张勋杰全员到齐,还各自成对带来了一段舞蹈。

  丁文琪说道:“老师教的舞不是很简单,他一开始就教我比较难的舞,我是还好没忘了动作,可是我个人应该是回家看新闻后发现自己的脸部表情很僵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再来是舞蹈底子最好的杜德伟,一身芭蕾舞装,让大家都直盯著他重要部位。杜德偉说道:“记者会的時候穿的这身衣服,这是我入行以来第一次有穿上这样的衣服,可是我觉得跳芭蕾舞就是一种当然的感觉,并沒有像大家看很露的感觉。”

  张勋杰说道:“我是蛮想跳,那其实我今天看到杜德伟这样,我蛮怀念杜德伟是萧潇小时候的偶像,这一次二人首度合作,可是让小女生相当期待。”

  萧潇说道:“我小时候是因为看杜德伟先生参加香港的新秀歌唱比賽冠军,然后他唱的歌我还记得。”杜德伟:“那时候你出生了吗?”萧潇:“有!有!”在华岗的時候,每天在上课的时候穿丁字裤,就互相问今天有穿吗?但是我在里面演的是足球运动员。”里面唯一不用跳舞的张勋杰,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演出足球代表队的他还要练习顶上功夫。张勋杰:“导演安排我去踢足球,那我记得我第一天上课因为要练顶球,我和教练就互顶用头在顶,结果回家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觉得头好痛,之后就很怕淤青。”(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杜德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