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静主持《情感方程式》大谈三个“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45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情感方程式》落地北京

  《超级访问》女主持李静近日喜得千金,而她的谈话节目《情感方程式》也将于4月1日晚上第一次落地北京,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与观众见面。好事接踵而来,李静自然春风得意。不过我们的采访却颇费周折,因为李静还在“坐月子”,不方便接受“面对面”,最后只好电话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果然是做了母亲的人,在将《超级访问》与《情感方程式》作比较时,李静用了大女儿、二女儿的说法。那么毫无疑问,3月9日出生的自然是小女儿了。

  -一边坐月子,一边谈节目

  初为人母的李静,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静养。李静说,有了孩子,当然很高兴,这是自己新生活的开始,虽然还不是特别的适应新角色,但正在慢慢熟悉。她说孩子特别乖,长得也特漂亮,双眼皮,眼睛大大的,很招人喜欢。李静说到这里,连语气都变得格外温柔。

  有了孩子,李静觉得更该有种自由的心态。她说自己并不觉得生活有所改变,反而觉得更踏实了。有人认为家庭和孩子可能会成为拖累,李静不这样看,她倡导“双人的生活,单身的心态”。所以有了孩子的生活,与以往并没有不同,也没有影响工作,创作欲望反而越来越强烈。李静还透露下半年要做一个新

  节目,把娱乐新闻和访谈结合起来,这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谈到这里,李静开心地说,“因为我的体力恢复得特别好,生完孩子第十天,还把《情感方程式》的导演请到我们家里来开会,我还给他们端茶倒水。”大家都特别惊奇,因为在他们的观念里,女人生孩子坐月子,怎么还能这样和剧组的人一起讨论节目。难怪别人都喊她“李八组”,她总是喜欢同时做好几件事情,就连生了孩子,也丝毫不耽误工作。

  -五月重带“大女儿”《超级访问》

  李静五月份将重回《超级访问》,现在的她完全变成了观众。谈到《超级访问》新主持人的接替,李静说,不管杨童舒也好,金海心也罢,只要来到《超级访问》,观众就会拿她们和我作比较,因为毕竟我主持这个节目将近四年了,观众就会先入为主,眼光也变得挑剔些。我很理解她们,希望观众也能理解。其实我一开始主持的时候,观众也在骂我,只是那时我们的节目还不够有名,骂的也不多,现在再回头看看,会发现自己的成长。

  至于《超级访问》的收视率和关注度会不会因为李静的暂时离开而有所改变,李静坚定地说:不会。因为戴军还在,制作班底不变,节目风格不变。曾经有报道称戴军要退出《超级访问》,李静对这个问题也给予了否定。她说,“我们从开始筹备《超级访问》,到现在打出自己的品牌,其中的艰辛不是谁都能体会的,无论是我,还是戴军,谁都不会轻易放弃。尤其是现在这种状态,我不在,戴军就更不能离开。”

  -想把“二女儿”《情感方程式》变成心理诊所

  《情感方程式》是李静主持的另一个谈话节目,2003年开始筹备,首先在上海、广州等地开播。这档节目锁定都市男女,用大胆、辛辣的谈话方式旨在让男人了解女人,女人理解男人。节目每期邀请多位普通观众现身说法,大胆讲述自己的情感故事,制作起来难度颇高。如果说《超级访问》挖掘了李静男孩性格的一面,那么在《情感方程式》中的李静,则挖掘了她比较感性的一面,多了几分女性的温柔。

  李静说,节目在制作之初曾被专家怀疑,因为这挑战了中国传统的“家丑不可外扬”的观念。在一些大城市播出了一段时间后,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观众的好评。在上海教育台的收视率与《超级访问》不相上下。

  遗憾的是,《情感方程式》一直没有在北京播出。李静说除了档期问题,她也想把《情感方程式》做得更成熟,再拿到北京来播。她觉得,外地人聚集在一个大都市的时候,因为孤独,所以渴望倾诉。她希望观众不仅仅把看节目当成娱乐休闲的方式,而且是一个心理诊所。同时李静也做好了引起争论的心理准备,等待着落地北京之后观众的评判。(寿鹏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