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海岩新剧主演孙俪印小天现身南宁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0:26 新浪娱乐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小天

孙俪

  2004年3月26日晚,应广西卫视的邀请,海岩剧明星孙俪、印小天出席广西南宁举行的一个媒体见面会,就广西电视台即将开播的两部新剧《一米阳光》《一双绣花鞋》进行媒体问答。

  有媒体问:你们二个演的电视剧中都围绕爱情这个主题,那你们对爱情怎么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孙俪的回答是:爱情这种事,要来就来了,不来也没办法。

  印小天的回答是:爱情最重要的是“舒服”和“理解”。

  有媒体问孙俪:你怎样对待你演的每一部戏?

  孙俪说:能成为海岩剧的演员是幸运的,我很珍惜。我在以后的演戏中,绝不同时接二三部戏,演完一部到一部,我觉得这样才能真正意义上把戏演好。

  有媒体问印小天:你对于娜的印象如何?

  印小天说:演《拯救》剧时,刚开始听说对手是个模特,蛮紧张的,总觉得模特对人总是高高在上的。结果全不是这样,一开始演戏时,都是于娜带着演的。很巧的是,我与于娜三年了,每年都有一次“约会”--都会在春天合拍一部戏。

  有媒体问印小天:对海岩剧的看法。

  印小天说:非常感激海岩老师,海岩老师可以说是我的恩人。所以,在演《平淡生活》一剧时,我没收一分钱。

  有媒体问孙俪:全国卫视中,广西卫视是第一个播《一米阳光》剧的,你是否看好这部剧的收视率?

  孙俪回答说:全国很多地方台都已经在播了,反映都很好。我觉得收视率一定会很高的,因为有一流的剧本,一流的制作公司,一流的演出班子。……

  媒体见面会开了一个小时,媒体提问踊跃。问题一个接一个,二位回答自如。

  据主持人说,因为剧组时间安排的关系,不愿放人,所以二人此行非常不易。而且,孙俪从早上7点出发,几经辗转,下午四五点才到南宁;印小天听说媒体见面会晚上8:30举行,一下飞机就直奔会场,晚饭都没来得及吃。

  二位海岩明星的敬业精神,赢得全国场媒体记者的热烈掌声。(图/文:骆文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一米阳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