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浩民拍新片学习飞机驾驶 欲与木村较高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陈浩民主演的《升空高飞》,已悄悄在台南拍了两星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浩民在新戏《升空高飞》扮民航机师兼教官,要和日剧《Good Luck》里的木村拓哉一较高下。

  昨天,《升空高飞》原本要办记者会,陈浩民也准备上台北,结果因为327集会临时取消。陈浩民悄悄赴台湾2星期,几乎都窝在台南拍郭建宏的新戏《升空高飞》,搭档的有庹宗华、江祖平、张玉华、何妤玟,他扮演民航机教官,江祖平是空姊,来自新加坡的张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华则是飞行员。

  既然要演机师兼教官,当然得了解飞机是怎么开的,为此,陈浩民等演员已接受训练,在价值4亿元的模拟机里学习驾驶飞机。一般人总觉得机舱很神秘,尤其是驾驶舱,其实,对陈浩民来说,飞机一点也不陌生,“因为我爸爸就是修理飞机的技工啊,小时候我和妈妈就常去停机坪找他,有时会让我坐上去瞧瞧,当然,原则就是不能碰任何的按钮。”

  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Good Luc》”也是以开飞机为主题,陈浩民很有自信的表示,《升空高飞》和《Good Luck》并不像,而他饰演的机师教官更成熟且幽默,“要让观众看陈浩民的另一面。”

  在台湾开完飞机,陈浩民又要回到内地拍摄古装剧《烟花三月》,他演的是清朝第一词人赵容若,而且大享齐人之福,身边的4个女人,分别由张凤书、蒋勤勤、佘诗曼及董洁饰演。哇,又是佘诗曼,看来他和女友的感情真的不是普通深厚,只是,戏里佘诗曼只能分到他1/4的爱。(民、赵大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