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前门楼子”抢亲戏 李成儒频换手机为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51 京华时报


李成儒马上就要去“抢亲”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近期,由中视影视和上海博杰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前门楼子九丈九》正在怀柔外景地紧张拍摄。该剧集中了李成儒、于震、雷恪生、韩善续、刘敏涛、许环幻等著名演员。据制片方介绍,该剧将于5月拍完,8月在央视播出。

  昨日片场,李成儒身着丝绸马褂,胸前戴着大红花,跨上高头大马准备“抢亲”。李成儒坦言,非常喜欢自己扮演的福祺一角,演起来没有任何困难。“我觉得表演主要是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平时的积累和现场发挥,演员们拼的就是这个。”他说前天拍了一场戏非常过瘾,“戏里我拎着把刀去找人算账,结果反被人家痛打了一顿,心里郁气难消。演到这儿我灵机一动,加了句伍子胥在《鼎盛春秋》里的唱词‘我不杀平王我的心怎甘!’这一嗓子吼完,全场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忍不住鼓掌叫好。”

  剧中李成儒周旋在4个女人之间。记者问他被这么多美女围着是不是感觉很幸福,他却一脸不以为然,他戏言:“能够疯狂地爱一个人是幸福的,但被很多人爱却是非常不幸福的,所以现实生活中我经常换手机。”说着就呵呵笑了起来。

  曾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扮演陆毅表妹的青年女演员许环幻,在此剧中饰演李成儒的妹妹。她用“很可爱”三个字评价李成儒,“前些天我们在北影厂拍戏,李老师经常带些东西来给我们吃,挺有意思的。”谈到96级北影同班同学赵薇迅速走红的事情,许环幻坦言道:“赵薇的出名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实习生陶丽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