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诚儒新戏人生反差大 许还幻饰演留洋格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视影视投拍的古装戏《前门楼子九丈九》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记者昨天来到位于京郊的飞腾影视基地进行探班,看到李诚儒、许还幻、刘金山等新老明星正在紧张拍戏,尤其是李诚儒,举手投足尽显大家风范。

  该剧展示了清末民初这一历史转折时期的社会变迁和北京城一批市井人物的曲折命运。李诚儒扮演的福琪是一个大宅门里的纨绔子弟,大清朝的覆灭使他从一个拎着鸟笼到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闲逛的公子哥,落魄到一个黄包车夫,但他仍然端着八旗子弟的架子,那种“不掉价”的样儿让李成儒觉得特别有味道,觉得这个人物从骨子里透着一股子倔劲儿,“由富商沦落成一个黄包车夫之间极大的反差,这也是吸引我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昨天开拍的是李诚儒扮演的福祺去抢奎儿俊的一场戏,李诚儒骑着高头大马,扎着十字披红,带着迎亲队伍去接人,戏没开拍,李诚儒觉得自己的帽子有点问题,因为他觉得福祺既然是办喜事儿就应该戴礼帽,但道具显然没想到,于是李诚儒征求了导演意见之后,就把不符合剧情的帽子摘了。随后就是李诚儒骑着马与站在门口的许还幻的对手戏,借来的马可能不习惯生人骑,李诚儒一骑上马就团团转,很难控制。在马主人的帮助下,这马才慢慢配合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接着,许还幻就要跟着李诚儒走出镜头,李诚儒骑着马在前头,许还幻在后面走着,李诚儒注意到许还幻跟的有点近,下马对许还幻说:“下一遍你别跟的太近,我怕这马有时候不听话。”说得许还幻连连点头。

  许还幻在剧中扮演的是留洋归来的格格,记者问她这部戏有什么难度没有,她说:“要说难也没什么,最主要的就是京味儿十足的对话,因为老北京的很多话地方特点很浓,这部戏的很多老演员都是北京人艺的,他们演起来非常地道,我就差一些了。好在这个角色是留洋归来,所以问题也不大。”

  著名演员刘金山昨天的那场戏有点“狼狈”,他演的这场戏虽然不长,但节奏很快,剧情要求他带着老婆孩子匆匆从府里跑出来,飞快地爬上等在门口的马车。对于很多年轻演员来说,这场戏应该不算什么,但却难为了“肥硕”的刘金山。只见他拖着肥胖的身体,气喘吁吁地跑出来爬上车,一气呵成,屁股都没坐稳就赶着马车跑起来。拍完这场戏,刘金山已经是满头大汗,下了马车赶紧看自己的裤子,因为刚才上车有点急,不小心就给扯破了,不过他倒是挺高兴,嘴里自言自语地说:“嘿,不错,这一破还真有点落魄劲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还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