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杨丞琳品冠谭俊彦等宣传新戏《候鸟e人》(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张艾嘉制作,即将于3月31日登场的华视八点档《候鸟e人》正式进入紧锣密鼓宣传期,演员谭俊彦、应采儿(二十八)日一早由香港直接飞到台湾,与关颖、黑人、品冠、杨丞琳等人会合,在国父纪念馆举办“希望起飞”活动,希望台湾社会能在选后立即安定下來,收视率也能发挥候鸟精神,持续冲高,传出捷报。

  黑人、品冠与杨丞琳算是第一次参与《候鸟e人》公开活动,三人分別推开球赛、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片、主持等通告,全力为戏造势。杨丞琳一看到黑人与品冠,立刻大喊“亲爱的”,因为在剧中她跟两男闹劈腿,还演出一段“长短脚之恋爱”,“我在剧中饰演跛脚女,为此,我还去郎祖筠的剧团上课。”实际上,杨丞琳本身就患有长短脚、脊椎S型、韧带发炎等毛病,两边膝盖的高度明显不同,但由于通告满档,至今都还未去看医生。

  谭俊彥则笑说,自己在台湾的经营有了些许成果,很多影迷遇到他都问:“为何你不是姓狄呢?”原来老爸狄龙是艺名,“譚”才是本姓,《候鸟e人》杀青后,他立刻回到香港展开新电影“六壮士”的拍摄工作,与郑伊健许志安、林子祥等人合作,演出新世代的网咖少年,不过前几天他得了肠胃炎,食欲不振、肚子狂泻,瘦了好几公斤,而且女友又去美国游学,过著一人的孤单生活,但他潇洒的说:“男女朋友要有距离才有美感,每天粘在一起反而烦。”

  原本皮肤就属于健康深褐色的关颖,明显又晒黑不少,她刚从泰国和香港拍完广告回来,在《候》剧中,她是饰演植物人,演技上也有很大突破。而杨丞琳更直夸应采儿是台湾通,虽然长期在香港发展,但对于小吃的熟悉程度,比她这個土生土长的台湾人还清楚,两人常去通化夜市吃米粉汤,感情好的很。(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