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走进新版《京城四少》 聂远变身“楞头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拍完吴子牛导演的大戏《汗血宝马》之后,有“四大小生”之一之称的聂远,日前加盟《京城四少》剧组,已于日前赶赴浙江横店该剧外景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

  此次在《京城四少》中,聂远饰演铁蛋这一角色。按照聂远的的说法,铁蛋这个角色很像韦小宝,是一个很快活、很有意思的“楞头青”。谈及接拍这个角色的初衷,聂远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我希望自己可以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像这次的铁蛋这样的人物形象,是我以前所不曾塑造过的,我也很有兴趣尝试一下。”

  许多观众朋友可能还记得上世纪八十年代台湾版的《京城四少》,在老版的《京城四少》中,聂远此次所出演的铁蛋这个角色,是由台湾演员张晨光饰演的。谈及和张晨光的比较问题,聂远说道:“每个人都不一样,作为我来讲,我不管别人是怎么演的,我只要去好好地演、努力地发挥出自己的演技,这就够了。至于别人怎么看我和张晨光的比较,我想还是要等大家看完这部戏之后自然会有评价。”

  《京城四少》的时代背景是清末民初,为了出演这部戏,聂远最近把头发剃光了,朋友见到光头的他,都取笑他是个“电灯泡”。但是聂远对此一笑了之,他说:“我替光头是为了能更好地演好这个角色,无所谓牺牲不牺牲形象的问题,也没有觉得不适应。”

  另外,聂远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这几天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谈及这部2002年拍的戏,聂远言语中透露着些许遗憾,他说:“这部戏拍的时候时间上还是稍微有点紧张,当时为了赶进度,好多场戏都是三机拍摄,留下了一些遗憾。”而谈及随后的安排,聂远对于将于7月份在央视播出的《汗血宝马》充满了信心,他认为这是一部好戏,而他也在这部戏中发挥出来较高的水准,值得大家期待。(文/Purplerain)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