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长恨歌》确定丁黑指导 张可颐饰演王琦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长恨歌》确定丁黑指导张可颐饰演王琦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傅庆萱 实习生 张抗抗报道
  本报讯正在紧张筹拍中的影视套拍《长恨歌》近日又有新变化,记者昨天从该作品制片人、上海海润影视公司艺术总监贺子壮处获悉,原定由关锦鹏执导的电视版《长恨歌》,改由曾经执导海岩作品《玉观音》的导演丁黑执导。而女主角王琦瑶的人选,也从最初定下的内地新秀黄奕改由颇得关锦鹏赏识的香港演员张可颐出演。

  对于更换导演的原因,制片人贺子壮的解释是,因为电视剧计划在6月底开机,而电影开拍将在10月,关锦鹏一人分身乏术,但他仍将担任电视剧的艺术总监。接任导演的丁黑表示“《长恨歌》对我很有挑战性”。目前,他正在研读由上海作家赵耀民、蒋丽萍创作的剧本初稿,随后将来上海选景。

  据介绍,电视版女主角最初曾想找吴倩莲担纲,但最终未能谈成。之后又接洽过刘嘉玲,因她的档期不能配合而作罢。现在定下的张可颐最初是由关锦鹏慧眼相中的,她去年主演香港无线的电视剧《金牌冰人》曾获得了37点的高收视率。关锦鹏认为张可颐不仅“个人气质非常适合”,而且身上有老上海的风韵,与《长恨歌》中的女主角非常吻合。她出演的是中老年时的王琦瑶,而最早定下的黄奕将扮演少女时代的王琦瑶及其女儿。另外剧中王琦瑶的两个情人,丁黑看好香港演员何润东与邱心志,目前正在联系洽谈中。

  右图为香港演员张可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