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磊耿乐《七日》破案 公安剧加偶像加实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11 京华时报
导演:管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演:黄磊、耿乐、马伊俐、池华琼、潘婕、刘金山 

  播出:东视新闻频道每天20:12

  剧情:临海市海关在海上查获一批准备偷运入境的人民币,其数额之大、运送方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之诡异无不令人怀疑。但由于运送款项的人已经在武装拒捕过程中被击毙,此事陷入僵局。临海市刑警队队长萧雷发现了船上绳结的系法与众不同,找到了线索。就在这时,犯罪嫌疑人王磊落网,他招出被海关截获的人民币其实是假钞,而且在这批之前,已经有两批假币运抵临海。同时,刑警队检验科传来消息,似乎无法证明这些是假钞,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看点1:管虎

  该剧是管虎继《黑洞》后又一力作。尽管都是公安侦破题材,但《七日》是一个完全意义的金融案件侦破故事,在紧张的侦破案件拓展的同时,也追求画面和人物整体效果的华美。用管虎自己的话说就是:力求使《七日》与《黑洞》有一定的距离感。要把《七日》拍成一部题材特殊的青春偶像剧。

  看点2:黄磊

  公安题材的《七日》,演员阵容是实力加偶像的组合。耿乐、马伊俐分别扮演内地两名警察,而黄磊在剧中饰演一个不小心卷入一宗假币制贩案、被陷害并逃亡的香港缉私警察,为洗脱罪名,冒着被通缉的危险到内地沿海小城调查假币走私案,最终洗清罪名。这是黄磊第一次饰警察。为了充分表现人物的逃亡形象,黄磊一改往日的白净形象,留起了小胡子,脱去了时尚的衣着。邋遢的样子,实在让人不忍心看。

  看点3:成泰生

  成泰生主演的电影《Seafood》曾获得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大奖并在第23届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上摘得影帝桂冠。在《七日》剧中,成泰生饰演“程为方”,一个沉着老练、机警睿智的警长。(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七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