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好男人”蒋恺《血玲珑》里变身“坏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电视剧《姐妹》中的何方到《屈原》中的屈原,从《再见爱人》中的钟文坚到《绿萝花》中的嘉伟,蒋恺以他独特的荧屏魅力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而如今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血玲珑》,蒋恺一改往日形象出演反男主角匡宗元。日前,记者采访了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血玲珑》里蒋恺扮演一个从农村走到城市的高考落榜生,一心想成为人上人。非常聪明,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用各种手段同时还有着报复心里。当记者问及:“看这部戏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这个角色是你演的,因为与你以往的角色反差太大了。“蒋恺说:“当初导演找我演这个角色,我真的特别的犹豫。不是说怕自己演不好,是因为本身抗拒这个角色。因为在戏里要强奸三个女人,这一点我有点不敢接受。沈好放导演给了我很多的信心,我才下决心接这个角色。另外,与王姬是第二次合作了,表演上比较好磨合。”

  谈到如何去把握一个离自己比较远的角色时,蒋恺说:“一方面我没有去看小说,而是自己用心去感受这个角色。因为匡宗元本身不是一个坏人,他是一个因为身边的环境,他才慢慢改变的,是个“脸谱”坏人。你必须要演出看似好人,又要把坏的那一面藏在里面的那种状态。”记者问是否对自己塑造的角色满意,蒋恺谦虚的说:“电视剧正在播,让观众评价最正确。”

  目前,蒋恺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肥猫2》,蒋恺笑着说:“该剧已经是续剧了,虽然演员换了一部分,但自己的角色演的比较轻松,因为已经很熟悉了。每天只要熟练自己的台词,做点案头工作就可以了。

  从艺路上演过律师、大学老师、农民……形形色色的角色,但蒋恺最想演的是军人,是警察。蒋恺告诉记者:“小时候从小就喜欢舞刀弄枪,长到了依然喜欢看军事题材的记录片,对军人、警察这一类的角色有着自己的想法。”希望蒋恺到时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影视作品和惊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血玲珑》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