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高秀敏反击“铁三角”散伙:我们有片子就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7: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有媒体爆出赵本山默认他与高秀敏、范伟这个小品“铁三角”组合已经散伙。报道举出的例证就是在《马大帅》中,赵本山就没有选用高秀敏,而是邀请了歌手艾敬加盟;赵本山筹备央视春晚的小品《送水工》时,最初锁定的搭档是宋丹丹而非高秀敏。

  记者昨日采访了“铁三角”之一的高秀敏,她对散伙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这都是
一些媒体自己没事编出来的。我们有片子就合作,没有片子就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平时的联系还是很多,而且关系也不错。如果散伙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还能合作《送水工》吗?”

  昨日那篇文章中说到高秀敏和何庆魁两口子开起了夫妻档,赵本山则筹备《刘老根3》。而高秀敏告诉记者,赵本山正在忙的是《马大帅》而不是《刘老根3》。而记者也从相关渠道获悉,《刘老根3》还在剧本阶段,远没有谈到筹备。

  高秀敏为什么没有参演《马大帅》呢?她透露,自己在忙着筹备电视剧《圣水湖畔》,“已经做了两年,因为《刘老根》而延期了。现在准备今年6月份开机。这是为我们家乡做点事情。”

  记者还联系了“铁三角”的其他两方赵本山和范伟,但直到发稿时,赵本山的手机还处于关机状态,而范伟的手机则设置了呼入限制。1

  作者:刘江华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