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慧桥和李秉宪公开恋情严重影响收视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ALLIN》让宋慧桥遇到了自己心爱的男人李秉宪,并已经公开承认和李秉宪的恋情。当时在韩国社会引起不少震动。导演们担心宋慧桥会想崔真实那样有了情郎就退出演艺圈,广告商担心这位广告界的宠儿会结婚,影响产品形象,所以纷纷提出要解除和宋慧桥的广告合约。当时估计因为两人的恋情公开,两人受到的经济损失可能达50亿韩元。

  但是宋慧桥没有退出演艺圈,也公开表示不会这么快结婚,情况才有好转。接着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了表示自己不会退出而选择拍摄了SBS电视台的《洒落阳光》。并希望通过该电视剧改变自己以往清纯贤惠的形象,试图演绎出即泼辣又独立的单身女性的形象。4月1日《洒落阳光》将终映。但是收视率却很让SBS电视台和剧组失望。因为原本打算靠宋慧桥这位偶像明星的号召力,加上刘成范,赵贤宰等新人的表现吸引观众的SBS电视台的如意算盘没有实现。因为从开始到结束收视率一直只在10%到18%左右。比起宋彗桥这位偶像明星的身价和她的影响力,这个收视率可以说是很失败。虽然SBS电视台为了挽回面子而提出韩国现今政治不稳定,经济不景气等诸多借口,但是同时段播出的《大长今》,《巴厘岛的故事》,《比花更美丽》的收视率都在30%左右。所以这种借口还是不能说服观众。结果编剧又得出因为宋慧桥和李秉宪的恋情,所以失去部分男观众是影响收视率的主要原因。

  但是观众认为这次《洒落阳光》的失败主要是因为故事情节的传统性是影响收视率的主要原因。因为故事情节是已经让韩国观众生厌的两个仇家的子女恋爱的故事,显然已经不能吸引韩国观众。

  看来靠几位偶像的出演就能提高收视率的时代已经过去。(高丽太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