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猛揭模特圈内幕 情节来自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讲述名模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投资方君士传媒投资的第二部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的姊妹篇《女才男貌》目前已在上海开机了。该剧汇集了于娜、王海珍、印小天、黄晓明四位当红的青春偶像,誓要将青春偶像剧进行到底,并全面超越《男才女貌》。

  同《男才女貌》一样,《女才男貌》仍然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上海这个时尚之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并把视角转向模特圈,讲述了几个年轻女孩子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体验到的辛酸及残酷无情的行业斗争。据君士传媒相关人员介绍,该剧的编剧在创作剧本过程中,深入模特界,与一些模特有比较深入的交谈和访问,其中很多情节都取自国内当红名模的亲身经历,展示了在霓裳羽衣、光彩绚丽之下,这些名模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于娜、王海珍本色出演游刃有余

  于娜和王海珍在进军影视界前,都曾经是国内模特界炙手可热的名模,她们俩都先后获得过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冠军,因此这次在剧中饰演模特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在拍摄过程中特别是在拍摄T台走秀的戏时,她们两人经常都会分不清到底是在拍戏还是在进行一场服装表演。

  在《女才男貌》中,于娜饰演的谈孤鸿善良、坚强、聪颖,遭遇坎坷却勇于面对,终于由一位普普通通的模特学员成长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据于娜介绍,拿到剧本后她对其中的角色爱不释手,吸引她的主要是剧中人物某些和她相似的经历和体会,一定也能得到许多模特同行的共鸣。

  王海珍则与于娜不同,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业已成名的名模徐天丽,她漂亮、自大、工于心计、自私,为了满足个人私欲不择手段。初次出演这种类型的反面角色,王海珍表示这个角色对她充满了诱惑,自己也有信心将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坏出水平”。

  因为加入“男才女貌俱乐部”而成为君士传媒新签约的演员,并在《女才男貌》饰演女三号的新人黎萱,她扮演青春漂亮、开朗热情、重感情的田田,对于烘托整部剧的气氛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印小天、黄晓明剧中甘当“花瓶”

  《女才男貌》是以女人为主的“女人戏”,男性角色在这里反而成为陪衬女人的“花瓶”!凭借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而红的印小天这次在《女才男貌》中第三度和于娜合作,印小天饰演一个俊朗伟岸、富有同情心但不善表达的出色的外科医生李柏林,为了怀念女友也去当起了模特,从而与于娜相识而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小天笑称自己在《女才男貌》中甘当“花瓶”。

  一直有“内地版古天乐”之称的黄晓明,曾在《大汉天子》《还珠格格》等古装戏中有出色表现,演惯了皇帝、大侠等角色,现在也到青春偶像剧中来过过瘾。《女才男貌》是他被大家所熟知后接拍的第一部现代戏。他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聪明英俊、性格复杂的著名男模兼模特教练王军,由于是首次出演模特,黄晓明还特意在模特圈中体验生活,并向于娜和王海珍两位名模请教,因此走起台来还像模像样,颇有些名模的风采。(信报记者何鹏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