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延续《国家公诉》风格 周梅森再推《我主沉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4:00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鲁文静

  著名作家周梅森昨日在上海透露新作《我主沉浮》正在《收获》杂志连载,而据它改编的100集同名电视剧将于九月开拍。此次先期开拍的是第一部分。此外,小说《我主沉浮》还将被制作成话剧和电影。

  《我主沉浮》将延续《绝对权力》、《国家公诉》的风格。得知自己的作品《国家公诉》在上海播出取得9%的高收视率后,周梅森十分高兴。他说《国家公诉》是自己与导演蒋绍华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作品,两人将在《我主沉浮》中继续合作。

  《我主沉浮》将大量选用上海演员,包括《国家公诉》中的吕凉,不过剧中第一主角王安邦则将启用《绝对权力》、《国家公诉》中的实力派演员陈逸恒。

  陈逸恒一直在香港无线电台任职,从事了14年的幕后配音工作,再度出演影视剧后,他从无线辞职,目前正在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中出演反一号。剧中,陈逸恒演的第一反角“庄爷叔”是刘嘉玲的干爹。说起当时被导演相中的经历,陈逸恒表示纯属意外:“当时江海洋导演正在筹划这个戏,他住在吕凉的楼上,有一次正好吕凉在看我们那个戏,江导就说这个演员不错。后来确定了刘嘉玲、胡军、陈道明后,江导正发愁这么多大腕得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来演对手戏,后来就想到了我,说我是唯一能和大腕对戏的生面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主沉浮》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