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仪伟主持“金陵十二钗” 专和美女“过不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0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风趣幽默的刘仪伟到哪里都少不了笑料,当他出现在“新金陵十二钗”评选活动的复赛现场时,自然也是这样。他“窥探”到一位选手腿上被烫伤的疤痕时也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搞得佳丽面红耳赤,逗得场下观众捧腹大笑,而在考佳丽们的文化知识时,他也是想着办法揭老底,让佳丽们急中无言、几多尴尬。图:身处众多美女中,刘仪伟依然是那个熟悉的笑容。见习记者余可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刘仪伟特地从百忙之中腾出三天时间担当“新金陵十二钗”复赛主持人,用他的话说,“主持这样的节目可以使眼睛睁得比任何时候都大,也不会感到疲劳。”个头不高的他罩着件宽大的西装,本来就有几分滑稽,再加上几分幽默,整个复赛现场他似乎比佳丽更抢镜。

  “疤痕”:足足问了5分钟

  在选手的形体展示中,刘仪伟除了担当主持人的角色,也为自己拉了一份“评委”的活——对每个选手都要评头论足一番,遇到个头不高的就以“比赛中占不到优势,但能从她身上找到平衡”自嘲,碰到站姿欠佳的就说“中午没吃饭,请评委原谅”。而最令人捧腹大笑的是,他盯着一位选手腿上的疤痕展开了长达5分钟之久的问话——

  刘:人是蛮漂亮的,怎么腿上有一块这么大的疤痕?

  选手:被热水袋烫的。刘:哇!你睡觉睡得真死啊!选手:不是睡觉的时候烫的,当时是在看书。

  刘:用功也不至于此吧……

  “追问”:尽职尽责做考官

  “打破砂锅问到底”式的主持让那位选手面红耳赤。但他的“搞笑发难”并未因此而停止,在接下来的文化知识环节中,他竭尽主考官之所能,考得选手个个目瞪口呆——“贾宝玉与探春是何种关系?”

  选手迅速报出了“同父异母”的答案。但刘仪伟似乎并不愿就此轻易放过选手,接着又问:“为什么说他们是同父异母呢?”未料到有此一招的选手以“因为他们是同一个父亲不是同一个母亲”的答案“妄图”搪塞刘仪伟;不甘被“涮”的刘仪伟紧接着抛出“我国何时废除一夫多妻制”的问题,心慌的选手给出了“30多年前吧”的答案,看到美女慌不择言终于出错,刘仪伟像个孩子一样哈哈大笑起来。

  “发难”:我只是想调动气氛

  主持完第一场复赛后,刘仪伟在空闲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现场他带给选手的数次尴尬,他不认为是故意发难,而是为了调动现场的气氛。要他评价一下“新金陵十二钗”,他先用了“漂亮养眼”四个字做了肯定,但也说出了他的不满:“从专题片里看,佳丽们讲话还稍嫌做作,走路姿态也是惊人的相似,这让人看了有点不舒服。作为南京形象大使,她们应该更自然一点,将最真实的东西表达出来。”(见习记者南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仪伟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