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第一》无锡开拍 李亚鹏情牵高圆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4:13 新浪娱乐


演员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是非与云萝

李亚鹏与高圆圆黄圣依

天涯一刀与海棠

雪姬与飘絮

演员与老板导演合照

一刀与海棠

  新浪娱乐讯:筹备多时,古装大戏《天下第一》昨日终于正式开镜。

  《天下第一》剧如其名,幕前组合与幕后班底都集合两岸三地当红大腕,演员各个兼具实力与偶像。像是扛起该剧制作、剧本、导演大任的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武术指导名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海内外的程小东,以及在电影界颇负盛名的导演邓衍成,都是幕后的重量级人物。演员组合上,有大陆当红小生李亚鹏、优质花旦高圆圆、周星驰电影《功夫》力捧的新人黄圣依,香港无线年度最佳男主角郭晋安、当家花旦叶璇、师奶杀手刘松仁,加上台湾超人气偶像霍建华、陈怡容,坚强阵容让片商频频说厉害。

  八大电视总裁杨登魁与王晶非常重视这部两人携手的大制作,为了构思这么一个全新的体裁与内容,两人你来我往十余回,终于激荡出这部两个大男人的戏剧结晶《天下第一》,有趣的是,剧名还淋漓道出杨登魁“要做就做大、做第一”的自我要求。

  昨日,该剧于无锡开拍,剧中要角齐聚,慎重举香拜四方之神,一群原本不怎么熟悉的各方人马,凭著“好相处”的共通性,熟悉度急剧上升,当剧组分送开工红包,各个还笑脸相对,露出可爱至极的笑容。

  王晶说,他对这次演员的满意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听得杨登魁喜上眉梢,因为每个演员配搭都是他亲自挑选的优质明星。王晶分析说,李亚鹏是个大气的演员,一站在镜头里就份量十足,叶璇、高圆圆脸蛋、身材与敬业态度都没话说,郭晋安、刘松仁的戏已达出神入化,陈怡蓉很上镜头、可塑性不容小觑。至于霍建华呢?“漂亮!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男生长得真漂亮,比F4任何一个都好看!我非常看好他往后的发展。”

  第一次拍古装,霍建华乍看自己的古装造型还挺不习惯,霍建华笑说,导演为了让他更像侠士,还特地请化妆师帮他加上胡渣,散发成熟的男人味。刚回台湾又收拾行囊到无锡开工,陈怡蓉撒娇说,自己都还没享受回家的快乐呢!陈怡蓉这次饰演俏皮郡主与郭晋安一搭一唱,看着郭晋安在片场背着长达半页的台词、全身是戏的演出,陈怡蓉一面睁大眼睛佩服,一面顽皮说“在戏杀青前我一定要学他超痞的走路模样给大家看!”

  有趣的是,在试装过程中,剧组发现每个演员想“垫”的地方不一样,而且男孩子还比女孩子更爱“垫”,像是刘松仁要“垫肩”,让自己走起路来虎虎生风、更具架式,清瘦的李亚鹏要“垫胸”,让自己可以抬头挺胸,以厚实胸襟给剧中女主角十足的依靠,他们的武装,让一旁已经画上胡渣的霍建华也忍不住偷偷吵着要“鞋垫”,省得自己站在身高一百八十几公分的李亚鹏身边老是感觉矮一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