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子荣”王洛勇:正派人物就不可以有瑕疵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32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由好莱坞强势班底打造的中美合拍影片《微笑》正在江苏昆山锦溪古镇紧张拍摄。《微笑》剧组中虽然少了些国内当红青春偶像的身影,却因为资深演员王洛勇和宋佳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影片《微笑》以中美两个家庭为背景,由一个天生脸部有残疾的孤儿串联起整个故事情节,并将分别在中美两国选景。该片男主角之一西恩-阿斯汀因出演《指环王》中的“山姆”一角而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而导演杰弗利-克拉姆也是好莱坞现代意识流导演代表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宋佳多以含辛茹苦、忍辱负重的中国传统女人形象示人,而这次在《微笑》中,宋佳出演了带领着儿子离家出走,寻求自己幸福的“叛逆”女人,宋佳变身为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现代女子。宋佳自信地表示:“看看好莱坞的走红女星,又有几个是黄毛丫头?我现在的年龄已经退去了青涩和演技上的不成熟,多年的表演生涯和生活经历已经成了最好的资本,所以导演夸我会演戏。”

  美国导演的认可,让宋佳找到了去另外一片天地发展的信心,“或许我们并不比妮可-基德曼差,只是一直没有走出去。”这位老外导演还邀请宋佳担任其下部片的主角。

  现在一提王洛勇,大家都知道他是从美国百老汇回来的海归派,最近几年,王洛勇将大半的时间放在了国内,谈起回国发展的原因,王洛勇很诚实:“我在好莱坞挺自卑的,无法获得在好莱坞出演影视剧的机会。”

  记者提起《林海雪原》翻拍惹争议时,王洛勇“先发制人”:“你不是又要骂我两句吧。”确实,王洛勇塑造的杨子荣多了一点点怯懦,一点点小心眼,这都与我们印象中的英雄人物大相径庭。但王洛勇坚持认为重拍是很有必要的,“重拍不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杨子荣吗?难道我演的杨子荣就因为是正派人物就不可以有瑕疵?正派、反派都是人啊。我不过是演出了他的人性,而不是延续样板戏的套路。”“不能因为大家觉得我在国外生活过,就认为我演不好杨子荣。”记者王琳娜 刘思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