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尼克少儿频道第十七届“孩子的选择”大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8: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儿童期待的年度盛事,第17届《孩子的选择Kids Choice Award》大奖日前由MTV全球音乐电视网旗下的尼克少儿频道(Nickelodeon)颁发。

  《孩子的选择》奖每年由孩子们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电视、电影、音乐和体育运动明星,来到现场的明星嘉宾也会在这一天拿出自己未泯的童心和现场的孩子们打成一片。今年的颁奖由大明星卡梅隆-迪亚兹(霹雳娇娃)和主演过《王牌大贱牒》的麦克-梅耶Mike M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yers主持,地点则安排在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内。

  每年的《孩子的选择》颁奖典礼都令孩子们疯狂。今年,在颁奖前一个月的时间里有超过1,700万的儿童通过登陆尼克少儿频道的网站和编写手机短信的形式参加了投票。凭《水瓶座女孩》走红的少女明星阿曼达-伯恩斯Amanda Bynes蝉联了为美国孩子心中最喜爱的电影女演员,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戏剧演员,“变相怪杰”的扮演者吉姆-凯利(Jim Carrey)也再次当选孩子们最喜爱的电影男演员。《海底总动员》荣获了孩子们最喜爱的影片奖,而给此片中絮絮叨叨又爱忘事的多利配音的艾伦-迪珍尼洛斯(Ellen DeGeneres)获得最佳动画片配音奖。

  去年在福布斯虚拟人物财富排行榜上位居前十名的尼克少儿频道的著名动画形象海绵鲍勃(SpongeBob SquarePants)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两项大奖——最喜爱的动画片和最喜爱的电视游戏奖。去年孩子们最喜爱的男运动员托尼-豪克(Tony Hawk)和最喜爱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今年也分别再次当选。

  美国自行车越野赛冠军迈特-郝夫曼别出心裁地表演了“世界水平的自行车跳伞”。他从14,000英尺的高空,骑自行车乘着降落伞落入了填满尼克少儿频道标志性的绿色黏液的湖里。看到这一幕,所有现场的小观众都疯狂了。

  “孩子最想成为的人”奖是“孩子的选择”颁奖典礼中大奖中的大奖,颁给孩子们最喜欢的明星名人,今年这个奖项颁给了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他凭出演的《冒牌老爸》而被中国观众熟悉。

  每年尼克《孩子的选择》颁奖最经典的一幕,让巨星们大吃一惊的绿色黏液淋头情景照旧上演。当一颗装满绿色黏液的大气球落下来,随着“砰”的一声,主持人麦克-梅耶被从粘液头淋到脚底,令美国孩子疯狂的双胞胎美少女奥尔森姐妹也当场被黏液淋头。他们都要带着浑身的粘液站到上几届获奖者的脚印里才算胜利。

  在橙地毯(橙色是尼克少儿频道标志的主要颜色,所以孩子的选择颁奖典礼不是红地毯,而是橙地毯)环节,主演过《X战警》的休-杰克曼荣获第四届明星“打嗝奖”。前几届这个奖项的得主包括:2001年的卡梅隆-迪亚兹,出演《大白鲨》的史蒂芬-欧文Steve Irwin和情歌王子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获得这个奖的明星必须跟孩子们打成一片,能够向孩子们一样当众“打嗝”,最这个“现场表现奖”是由观看颁奖典礼的孩子们,上网即时投票选出的。

  今年《孩子的选择》奖明星阵容强大,参加艺人有吉姆-凯利,亚当-桑德勒,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珍妮弗-洛佩茨(Jennifer Lopez),托尼-豪克(Tony Hawk)等,足见明星队孩子的支持和孩子们对明星的喜爱。

  目前,维亚康母公司(Viacom)旗下的尼克少儿频道已经与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达成协议,于今年年内在中国举办“孩子的选择”大型颁奖典礼。

  尼克少儿频道第17届《孩子的选择》颁奖将通过尼克国际频道和分支机构在亚、非、拉美、欧洲、美国等162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届时将有超过2亿8000万的家庭收看。

  今年已经25周岁的尼克少儿频道,是美国孩子娱乐品牌第一选择。他处处为孩子着想,将孩子放在首位,目前已经建立了多样化的全球业务。公司业务包括在美国和全球的电视节目策划和制作、消费品生产、网上服务、书籍、杂志和人物电影等。尼克少儿频道在拥有8,800万电视用户,已经连续8年成为收视率第一的有线电视网。尼克少儿频道以及与它相关的标题、角色和标识物都是维亚康母(Viacom)公司旗下的品牌。

  第17届“孩子的选择”大奖完全获奖名单:

  孩子最喜爱的电影:《海底总动员》

  孩子最喜爱的电影女演员:阿曼达-伯恩斯《水瓶座女孩》

  孩子最喜爱的电影男演员:吉姆-凯利《冒牌天神》

  孩子最喜爱的动画配音员:艾伦-迪珍尼洛斯Ellen DeGeneres

  最喜爱的乐队:OutKast

  最喜爱的女歌手:希拉里度夫Hilary Duff

  最喜爱的男歌手:尼力Nelly

  最喜爱的歌曲:Hey Ya (OutKast)

  最喜爱的动画片:海绵鲍勃SpongeBob SquarePants

  最喜爱的电视节目:All That

  最喜爱的电视女演员:Raven

  最喜爱的电视男演员:Frankie Muniz

  最想成为的人:阿达姆=桑德勒

  最喜爱的书:哈利波特系列

  最喜爱的男运动员:托尼-豪克

  最喜爱的女运动员:Mia Hamm

  最喜爱的球队:洛杉矶湖人队

  最喜爱的电视游戏:SpongeBob Squarepants "Battle for Bikini Bottom"

  最喜爱的电影里的屁:《骆驼杰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