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主沉浮》封镜 小分队将赴横店与刘晓庆会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10 都市时报

  昨日,云南大戏《谁主沉浮》在北京怀来县顺利封镜。

  历尽艰辛顺利封镜

  由昆明广播电视局、昆明电视台、昆明电视剧制作中心、昆明大视线影业策划有限公司等联合拍摄的大型电视剧《谁主沉浮》,从2002年3月筹划至今,历时3个年头,辗转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江、云南、北京三地拍摄,其间经历了种种艰辛和曲折,昨日,该剧在北京怀来县上演了最后一场戏——“吴三桂行辕”之后,终于正式关机。总策划人子均向记者透露,由于今年初在横店拍戏时遇上阴雨,扮演孝庄的刘晓庆有几个镜头没法拍,今日将派出一个10人的小分队赶赴横店,与正在横店拍摄《宝莲灯》的“王母娘娘”刘晓庆会合,补拍当时漏下的几个镜头,顺利的话,预计一天即可完工。

  刘晓庆拍戏很敬业

  一直风波不断的刘晓庆近日更是麻烦上身,取保候审之后事业刚刚走入正轨,又遭遇江苏徐州的农民讨要拖欠的工钱,眼下农民更是要进京告状,在这种时候拍戏,她的状态会不会受到影响呢?子均乐观地表示:“不会受影响,刘晓庆从不在我们面前谈这些事,况且她也不会把私人的事带到工作中来。”

  关于刘晓庆欠债不还的纠纷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很多人由此对她也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而与她在《谁主沉浮》共事近半年的子均却有不同感受:“刘晓庆首先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其次她从不耍大牌,对身边的人都很好,云南一位演员罗兰在剧中扮演一位王妃,戏并不多,但刘晓庆也亲自给她说戏,像这样的情景时常发生。前段时间媒体专访导演彭军和‘多尔衮’的扮演者高兰村时,他俩不约而同地夸刘晓庆,其实其他演员也是一样的感受,都觉得她人很好。”至于刘晓庆频频发生的经济纠纷,他认为很大程度上是其公司在具体操作上的失误造成的,与个人没有直接关系。

  市场前景看好

  《谁主沉浮》总投入近2000万元人民币,大多由民营资本组成。拍摄过程中,虽曾面临各方面的困难,但整个剧组人员齐心协作,终于成功封镜。

  制片人陈燕表示,为了《谁》剧的完成,许多关心支持云南文化产业的热心人都给予了该剧无微不至的关怀,该剧的成功封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

  子均同时透露,包括央视国际总公司、北京聚友文化公司、上海东方卫视等国内多个机构都非常看好《谁主沉浮》,目前有关国内发行权、海外版权的购买意向正在商谈,由于多家电视台和发行公司看好,《谁主沉浮》的市场前景较为乐观。

  据了解,《谁主沉浮》即将进入后期制作,由导演彭军及无锡太湖传媒集团股份公司共同制作,预计6月30日前完成,下半年即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虞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谁主沉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