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引发堵塞 黄晓明成魔鬼教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7:31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上海的四月阳光格外灿烂,在上海辗转拍摄多时的电视剧《女才男貌》的摄制从室内移到了外景地。在新天地附近的一特色建筑物门前,一群衣着入时的时尚男女从一辆大巴车上下来,走在最前面的是演员黄晓明,身后紧跟着于娜,由于本剧讲述的是关于模特的生活,所以突然有一大群青春靓丽的模特们出现在街头,立刻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当演员黄晓明、于娜、印小天出现时,更是引发了人群的拥挤热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演员也抢模特饭碗

  当天拍摄的剧情讲述了由黄晓明饰演的模特教练王军在训练一群模特。只见黄晓明作出一副非常专业的样子在示范模特们如何走猫步,一会严厉地批评于娜走得不够正规,颇有几分“魔鬼教练”的风范。可等导演一喊“cut”,刚才还一副为人师表的黄晓明,立刻就变成一名谦卑恭敬的学生,不停地向于娜等几位专业的模特询问自己走的是否正确。

  剧中黄晓明教于娜,剧外却要老老实实地向于娜拜师。真可谓是戏里训人,戏外求人,虚心好学的他经过多日的磨炼,显然大有进步,走起猫步相当有感觉,不亚于专业模特,而演员黄晓明想必可以开发自己的第二职业,拍戏的闲暇,也可以去客串一把模特,以前都是模特转行演戏,如胡兵瞿颖等,如今,模特们也要小心自己的饭碗被演员抢去了!黄晓明笑称《女才男貌》让他获益匪浅,使他对模特行业的幕前幕后都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也是一种提高。

  现场警察开道忙疏散

  由于拍摄场景属于一个路口,又正赶上下班高峰时间,越来越多的路人驻足停留观看,一时间引发了该处的交通堵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没想到这部戏会吸引如此多的观众,忙不迭地疏散人群。最后竟然引发四辆警车来到现场帮忙疏散交通。最有趣的是笔者发现其中有位警察在疏散人群后竟也被剧情吸引而停留在现场观看,也难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汇集如此众多的俊男靓女、时尚名模的青春偶像剧,就更加让人目不转睛了!(信报记者何鹏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晓明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