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撕不开《金粉》情怀 《龙票》中孙宁又演大少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19 新浪娱乐


孙宁在《龙票》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十集清装大戏《龙票》最近制作完成,这部描写红顶商人祁子俊一生的起落浮沉的电视连续剧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戏中的主要演员都是新近走红的新秀,有黄晓明{饰祁子俊}、孙宁(饰关素梅)、修庆{饰恭亲王}、吴婷(饰玉麟格格)等的加盟,

  在戏中孙宁演的人物关素梅是祁家大少奶,她本来是子俊的嫂子,但在祁家败落后,就由祁母做主又嫁给了子俊,也正是因为这种叔嫂婚姻导致了她一生的不幸,在发现丈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另有所爱,周围的人们已经不再需要她时,她选择了跳湖自杀。

  青年演员孙宁在继《金粉世家》中扮演沉稳老成的大少奶奶一角后又延续大家闺秀的风格成为了《龙票》中温良贤淑、谦恭善良的大少奶关素梅。

  孙宁说这个角色是自己挑中的,她告诉记者:“素梅这个人物就象是一朵淡淡的清雅荷花,尽管外表平静,内心却和别人一样热烈的渴望平常人的幸福,所以这个角色不好演,但演好了却能出彩,这就是我挑中这个角色的原因。”

  在剧组中,孙宁的人缘颇好,再加上戏演得好,导演和编剧便不断的给关素梅这个人物加戏,用孙宁的话讲:“大家都对这个人物倾注了心血,寄予了厚望。”

  孙宁在拍到剧中最后一场戏时吃尽了苦头。这场戏是演关素梅投河自尽,那时山西的温度已经接近零度,水冰冷刺骨。导演本来准备找替身,但是孙宁坚持要求亲自下水,在拍完这场戏后,孙宁被冻得发起了高烧,持续烧了一个多星期才好,不过她说值得,演了这场戏她更能深刻地体会素梅这个人物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