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修庆在《龙票》中演技上有重大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9 新浪娱乐


修庆在《龙票》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到修庆,观众马上就会联想到《射雕英雄转》中卑鄙狡猾的欧阳克和《天龙八部》中狼子野心的慕容复。的确武术功底扎实的硬汉派演员修庆把央视两大武侠巨作中的反派塑造的游刃有余,荧屏角色深入人心。曾一度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之为“中国反派头一号”。

  然而,在央视今年即将隆重推出的清装大戏《龙票》中,修庆却一改以往的表演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式,摇身一变成了著名的历史人物恭亲王奕昕,成就了演技上的重大转变。

  突破一,由武到文。修庆是戏曲武生演员出身,早在《小李飞刀》中其不凡的身手就给无数动作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水浒传》中的小李广花荣更是妇孺皆知。而在《龙票》中,修庆塑造的奕昕则文采出众,深谋远略,深邃的目光洞察局势力挽狂澜。

  突破二,由反到正。在《龙票》中,修庆摒弃了塑造欧阳克和慕容复等角色时狡诈狠毒的性格特点,仍旧是目光锐利,却把恭亲王的果敢英武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现场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认可。

  目前《龙票》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吸引了各方媒体的关注,不久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一睹修庆演技突破后的不俗表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