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抖辛酸 曝猛料-《春华秋实》上演群口相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11 新浪娱乐
抖辛酸曝猛料-《春华秋实》上演群口相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万众期盼下,由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打造的《梅雁春华秋实》拉开了本期序幕,然而从屏风后走出的却不是大家看惯了地戴军,站在龚宁旁的换成了一个看似小一号的主持人。戴军去哪了?病了?有事?观众席一片哗然。“春华秋实,音乐大不同!”“大家好,我是龚宁”“大家好,我是戴军````啊…的小弟沈凌”。在一番介绍后,终于到了明星嘉宾出场的时刻。不知是音乐出了问题,还是有谁故意捣乱,戴军的《阿莲》响了起来……原来本期是戴军的专场。

  “多工种戴军”——戴军做过很多职业,像印刷工,装卸工、营业员、电修工、服装设计师、海豚教练、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不过虽说多,但哪个是他精的呢?

  “108斤骨头架子与名模胡东现场走秀”——别看戴军1米8多,可是在最初创业的时候,只有108斤。比非洲难民还难以想象。当场,在他和好友胡东追忆曾经岁月时,激情涌动,两人来了一场走秀。迷倒一片观众。

  “重色轻友激怒胡东”――在戴军和胡东他们还在夜总会唱歌的时候,戴军有个女朋友。胡东声称戴军及其的“重色轻友”,唱完歌戴军只给女朋友买冰激凌,殊不知胡东最爱吃的也是冰激凌,只有在旁边“冷眼旁观”得份。

  戴军反主为客,改做嘉宾;沈凌、安琥,客串主持,胡东、李慧珍揭露戴军“不可告人”之秘密。本期《梅雁春华秋实》,群口相声,让你笑掉大牙。(图文由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小楠提供)

  《梅雁春华秋实》4月7日21:45 BTV2重播时间:4月8日9:30BTV2;4月9日14:10BTV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