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登陆央视在商谈 南方荧屏抢先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春节开始,《马大帅》要登陆央视的消息就没断过,近日传出《马大帅》无缘央视的消息,但央视对此说法给予了否定,播出与否尚在商谈中,而赵本山也否认该剧艺术性不高的传闻。该剧未播先热,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和期望,眼下这部在东北各省收视都一路凯歌的《马大帅》即将在南方首先登陆了,南方电视台TVS3在4月21日晚开始推出该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悉,赵本山在组织《马大帅》剧本时借鉴了好莱坞的喜剧模式,大量错位的情境中安插了一个个阴差阳错的故事,“马大帅”、“范德彪”、“钢子”等一干主人公就在这样错位中展开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抛出笑料,让观众看得大为过瘾。赵本山的形象也有所改变,“刘老根”是农民企业家,做事张扬,有点膨胀。“马大帅”就要老实很多,是一个底层小人物,畏畏缩缩。进城打工的农民“马大帅”先后做过搓澡工、送餐工、拳击陪练等多种职业,遭际了民工进城后会遇到的多种境遇,描写小人物琐碎生活和真实情感的剧情对于感同身受的多数观众来说,又很有现实感。赵本山拍的不仅仅是单纯逗乐的喜剧,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困扰农民的种种现实社会问题。唯一不足的是,《马大帅》设计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尾,所有人都团团圆圆,大功告成,现实意义比起《刘老根续集》结尾刘老根发疯稍显薄弱。

  对于《马大帅》这部北方题材的电视剧能否得到南方观众的认可这一问题,赵本山说:与讲述农民在农村办企业的《刘老根》不同的是,《马大帅》是部讲述农民进城后的城市戏,里面有城市、有恋爱、有情感,相信一样能够吸引南方观众和更多的年轻人。(芷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大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