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与安在旭合拍韩剧 坦言如是元斌更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心如与安在旭合拍韩剧坦言如是元斌更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心如将会进军韩国,8月与安在旭共谱恋曲,主演韩剧。虽然她很期待今次合作,但却悄悄跟公司同事说:如果是元斌更好!同事没好气回她:你赶快学韩文比较重要啦!

  心如自从拍完剧集《紫藤恋》后,一直在还广告债。早前飞到澳洲拍防晒乳液广告,之后到泰国拍洗发水广告,然后在广州拍服装广告,并于日本拍饮品广告,荷包大丰收。
今年她除了要拍杨佩佩的《绣娘》外,另一重点计划是拓展韩国市场,拍摄韩剧。

  任文化节嘉宾

  日前心如到韩国参加中国文化节,并担任开幕嘉宾。中国文化节由韩国官方出资,haoTV(中国专门电视台)与ITV合办,心如是内地和港台地区艺人中唯一受邀者,今次受邀,特别具有指标意义。haoTV趁机邀请心如8月赴韩国拍摄爱情时装剧,男主角已敲定为当红小生安在旭,电视台将为她把剧本翻译成中文。

  心如因为《还珠格格》在韩国拥有高知名度,在当地有不少影迷,此行更首度在当地举行小型影友会。会上,韩国影迷用中文大赞她漂亮,而且对她的动态及身材?寸了如指掌,更送她一套韩国传统服装,她立刻穿上,并惊喜地说:肩宽、袖长、衣服长度及鞋子尺寸都刚刚好,好美,我好喜欢。她们看了我的戏七年,一直都很关注我的动态,还特地去学中文,不只送我衣服,连鞋子都有,Size也没错,真是太厉害了。

  穿韩服会影迷

  这次心如也与韩在石碰面,韩在石尽地主之谊,请她到烧烤店吃饭。林心如拿自己穿韩国传统服饰的照片给韩在石看,岂料他笑说:你做韩国人比较美。令她很开心。(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