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庾澄庆屏幕处女作演喜剧 伊能静做指导顾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12 新闻午报


庾澄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

  漫画家老琼的《蔡田开门》要搬上屏幕,谁适合扮那戴眼镜、大龅牙、诙谐中又带点耸的蔡田?制作人张光斗心目中理想人选是谁?他说:“哈林!就是他,我从一开始就认定他。”经过恳谈,庾澄庆目前原则上已答应演出,但细节还要协商。

  张光斗坦承哈林“很贵”,但他认为值得,愿意等他。哈林没拍过戏,第一次就要挑战经典人物,哈林工作室的孟小姐说:“第一次嘛,一定需要时间磨练,不过哈林的个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做什么事都要全力投入,如果剧本、制作团队、档期等等都谈定,他会全力以赴,给观众最好的。”

  这部戏暂定剧名为《我家不打烊》,走幽默风趣路线,喜剧小品。哈林对戏剧不熟悉,不过他有个绝佳军师伊能静。张光斗虽然没找伊能静演出,但他相信,伊能静可以给哈林很多建议,尤其伊能静这几年也都在内地拍戏,未来《我家不打烊》也会在内地取景,到时候哈林夫妻俩同在内地赚钱,还可把“小哈林”也带去就近照顾。

  孟小姐表示,哈林最近都在埋头写歌,下半年会发新专辑,还打算在内地开个人演唱会。由于有很多歌手都站上内地舞台,哈林非常审慎,正仔细评估中,孟小姐说:“其实一直都有许多制作人找哈林拍戏,但是他对剧本挑得很小心,私底下,他应该也跟伊能静讨论过。”(闵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庾澄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