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携师弟妹张谊严昆驾临欢乐总动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有朋发挥以大带小的同胞爱,带着同门师弟妹张谊、严昆上节目,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欢乐总动员”带来热闹而且精采的下午,也让节目现场来宾见识到巨星魅力以及新人的青春活力。

  (热情观众争睹巨星风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已经有一年没在内地媒体曝光的苏有朋一直忙着飞来飞去拍摄跨国合作大戏,让内地影歌迷望穿秋水之外还倍觉思念。为了一睹巨星风采,录像当天原本可以容纳200名座位的摄影棚内硬是挤进了近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苏有朋影歌迷,“欢乐总动员”的制作人笑得合不拢嘴,直说这种超级热闹的景象简直可以办一场大型演唱会。

  (太热情、节目数度中断)

  久违的苏有朋为了上“欢乐总动员”,特地带了自英国买回来的当季服饰,还从香港请来了梳化妆造型师,所以当主持人一介绍苏有朋出场,他耀眼的巨星风采立刻震慑全场,也为现场带来超高分贝的掌声、尖叫和欢呼!观众们的推挤、拍照闪光灯更是彼落此起,由于现场观众太过热情还数度让录像现场中断重来,制作人都说这种现象少有,都是苏有朋太受欢迎的缘故!

  苏有朋在节目中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公益歌曲《雪来的时候》,全场影歌迷从头到尾大声跟着唱,许多歌迷顾不得正在录像冲上台献花,导播很了解观众的需求因此商请苏有朋为现场观众额外多唱了两首歌。

  苏有朋以大哥哥的身份隆重介绍师弟妹张谊、严昆出场,并且在主持人访问当中数度引导张谊、严昆切入话题,让张谊、严昆不至于冷场。事实上早在等待录像之前苏有朋就带着张谊、严昆在后台一遍又一遍的演练。而正式录像时张谊、严昆果然不负众望应对自如。俏张谊因为自己也曾经主持过节目因此和主持人互动得十分融洽,她对节目进行流程掌握的恰如其份,而且口齿清晰应对得体,让节目主持人都不敢小看这小女孩。玩爆破接龙游戏时苏有朋还处处护着张谊,主持人出其不意的问起张谊有关男女相处时的尴尬问题,苏有朋很适时的圆场化解。

  (严昆深具偶像气质)

  严昆的出场再度凝聚全场的目光,现场观众已有人认出眼前这位清秀英俊的年轻人就是戏剧“孝庄秘史”中的小顺治皇帝,善良害羞的严昆笑起来颊边有两颗浅浅的酒窝,好多女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上的相机抢拍严昆英姿,录像结束时也有不少影迷冲上来找严昆一起合影、要签名,让腼腆的严昆紧张的直冒汗,苏有朋介绍严昆是2004年影坛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也是中央戏剧学院继刘烨之后到目前唯一冒出尖的男偶像。

  (杨门虎将精采片段受期待)

  苏有朋带着张谊、严昆在“欢乐总动员”节目中向观众们提前介绍“杨门虎将”精采片段,让大家见识到大卡斯、大制作的“杨门虎将”剧情精华,虽然只看了苏有朋、蔡琳饰演的杨四郎、潘语嫣离情依依,还有张谊、严昆饰演的杨楚楚、杨七郎小两口拥吻,已让现场尖叫不已大呼过瘾,大家全部表示希望早日看到完整版的《杨门虎将》播出,好好欣赏剧中杨四郎、潘语嫣、杨七郎、杨楚楚的精采剧情。

  (期待下次的欢乐)

  这次由苏有朋带领张谊、严昆莅临“欢乐总动员”,是该节目今年首度盛事,制作人自己都预估势必为节目掀起超高收视率,节目结束时现场观众疯狂的包围着苏有朋、张谊、严昆不肯散去,电视台保安费了二十几分钟好不容易才把三人“拖”离人群送上车,甚至观众们还隔着车窗痴痴的敲着玻璃窗和三名偶像招呼着,这景象全被“欢乐总动员”制作人看在眼里,他也答应现场观众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再度邀请三名偶像光临“欢乐总动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有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