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拍戏不慎摔伤右脚韧带 明日开刀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上周四晚间拍摄一场武打戏,意外摔伤右脚韧带,消息传来,全剧组演员与工作人员都投注莫大的关心,频频询问李亚鹏的状况,暗自为他祈祷脚伤无碍。

  忍着痛,李亚鹏在助理背负下回到饭店,准备隔天到香港医院做初步的检查,确定受伤的情形。李亚鹏说,《天下第一》剧如其名,在杨老板号昭下,召集海内外许多一级的演员与王晶、程小东等国际级制作班底,大家都想好好在剧中表现,那天程导演刚到剧组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且亲自指导他做武打动作,他为把握这难得机会,坚持自己做武打的动作,没想到一个从上而下的跳跃动作,在做了第三次后,就直接摔到在地上了,当下的感觉,跟他三年前拍《射雕英雄传》相当类似,或许是久病成良医吧!他知道现在送医院也无事无补,便婉拒剧组紧急送医的提议,先回饭店冰敷一晚,隔天再到医院检查,“唉!这真的要怪我,都是我太不小心了。”

  在上海医院证实李亚鹏韧带受伤后,剧组赶紧做出紧急应变措施,重排拍摄班表,跳拍其他演员的戏份,并让李亚鹏返回北京做进一步诊察,并在明天针对韧带断裂处开刀治疗。

  回应外界有关《天下第一》换角的说法与质疑,出品人杨登魁表示,事发至今全剧组都是发自内心的关心,以及做出应变措施,但主创人员从未有人提及,或浮现任何换角的念头,“我想,现在当务之急是如何让《天下第一》继续顺利拍摄,原则上,我们会跳拍其他演员的部分,等亚鹏开完刀,先拍摄文戏部分,有关武打部分,则等他伤势复原后再补拍,绝不影响该剧的品质。”

  据悉,《天下第一》因为号昭内地、香港、台湾一级的演职员,制作成品本就居高不下,现再发生李亚鹏脚伤事件,制作成本肯定继续追加,资方表示,一集八十万港币恐怕是逃不掉了,不过,为了戏好,多花点钱做出自己的口碑,还是值得的。

  《天下第一》从开拍就是片商与媒体关注的焦点,剧组特地感谢大家的关心,至于何时才会安排剧组演员接受采访,剧组表示,现在恐怕要等李亚鹏的伤势较稳定后再做安排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