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勤勤VS程莉莎 《大汉巾帼》演绎美丽女人战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47 新浪娱乐


程莉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程莉莎

  继《大汉天子》热播之后,一部由武汉新石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24集汉朝古装大戏《大汉巾帼》4月25日也将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开机。导演是曾经指导《环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古装言情剧的李平,女主角“辛追”由蒋勤勤担任,在戏中饰演反一号的则是一位新晋女星——程莉莎,因为在剧中出演蒋勤勤的“死对头”——南施而引人注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该剧的历史年代是中国的西汉时期,讲述的是一个名叫辛追的美丽女子的爱恨情愁。历史上确有辛追其人,她生活的年代距今近2200多年,是西汉时长沙国丞相利苍的夫人,1972年出土于马王堆汉墓,2002年有关专家对她的相貌进行复原,复原后的辛追柳叶眉,杏核眼,小尖鼻,薄唇嘴,眉宇中透着一股灵气,蒋勤勤号称现今“两岸影视圈第一古典美女”,由她来演出这位古代美女应该是最合适不过的。

  在《大汉巾帼》中与蒋勤勤“争美”的是女星程莉莎,长相酷似香港明星蔡少芬的程莉莎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上海人艺,2003年北京人艺招生,被老师一眼挑中,从此调到北京工作。在毕业的一年半里曾出演了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无常女吊》《朱丽小姐》《南街北院》等剧目,并在电视剧《生死情节》《爱情密码》《不嫁则已》《生死极限》中扮演主要角色,因在《天不藏奸》一剧与李平导演合作默契,给导演留下深刻印象,从而也给自己争取来了这个新的机会。这一次在筹备《大汉巾帼》一戏时,李导主动调出程莉莎的影像资料,说服了在场的制片方和投资方。

  对于李平导演的器重,程莉莎很感谢:“李平导演是一位很敬业、很认真、很有亲和力的优秀导演,不论对演员还是对戏都是高标准的,会启发并给予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说到自己在戏中的“死对头”——蒋勤勤,程莉莎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一位这么漂亮,戏又好的女演员合作,当被问到与其合作会否有压力的时候,程莉莎说:“还好,做一名演员来说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会本着‘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的说法演好今后的每一个角色。”现实生活中的程莉莎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孩,对于这次在《大汉巾帼》剧中第一次饰演反面人物——南施,她就说不会有太多顾虑,因为反面角色更容易出彩儿,会尝试着发挥更高的水平。

  据悉,该剧的拍摄周期将为3个月。(文:耿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