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派格公司下周节目预告(4月19日--4月2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派格公司下周节目预告

  4月19日到4月25日

  叱咤乐坛,纵横银幕,唱歌演戏两不误,任贤齐做客“名人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海外势力登陆好莱坞,澳洲帮势头强劲独领风骚,10位最红的欧洲明星上榜“TOP 10”,“十大澳洲帮”,实力就是力量……

  不朽的明星,不朽的回忆,午后红茶邀你一起回味经典,“午后红茶电影精选”推出奥黛丽.赫本系列,《罗马假日》谱写传世恋曲;

  他爱了,他不爱了,他爱对了,他爱错了,英式幽默散发无穷魅力,《真爱至上》,傻事傻话一箩筐;

  派格太合之《梅雁环球影视》4月23日21:45 BTV2

  本期做客《梅雁春华秋实》的嘉宾是吕薇、吕继宏。

  吕薇从小就充分显示了喜欢舞台的天分,一次很小的时候(1、2岁)跟父母去演出,在后台玩,看见别人上台,自己就跟着跑上台了,而且不惊不诧,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上台。那时候,妈妈和叔叔阿姨们演的是《龙江颂》、《杜鹃山》,每每看完妈妈演戏后,口齿尚未清楚的小吕薇就能以床当“舞台”,头上包一条枕头巾,腰间再围一条枕头巾,撩起蚊帐,对着床下:“下一个节目是《阿庆嫂》,表演者吕薇。”然后是一通的乱唱比画,再放下蚊帐谢幕……

  吕继宏喜欢音乐是因为家里的熏陶,哥哥会小提琴小号,姐姐是扬琴,但最后搞专业的只有他自己,演出的有趣故事:A、每次遇到跳碟的时候,自己就开始和现场的观众侃大山。B、前段时间和宋祖英《赤道雨》的时候,音响师放错了伴奏带,他就在现场清唱了6分钟的咏叹调……


  《梅雁春华秋实》4月21日21:45BTV2

  本期做客《东方夜谭》的嘉宾有汪锋、三宝、何美钿、谢娜、羽泉

  谢娜,影视新星,也演戏,也做主持。用刘仪伟的话是:演戏中间最好的主持,主持中间最好的演技。关键让很多人羡慕的是她得到了我们忧郁王子——刘烨的心。一个是中国最忧郁的男士,一个是中国最搞笑的女士。两个人碰到一起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五月2004羽.泉北京演唱会即将召开,经典系列,独唱系列弦乐系列,魔幻系列,酒吧系列,摇滚系列,这六个系列到底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羽.泉做客《东方夜谭》,听他们细述其中精彩。

  《东方夜谭》3月19日—3月24日21:30东方卫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