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派格公司下周教育台节目预告(4月19日-4月25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0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派格公司下周教育台节目预告

  4月19日到4月25日

  作为培养中国航空航天科技人才的高等院校,科技文化一直是北航校园文化的主流,而他们的校园文化更是丰富多彩。我们的主持人安琥不仅带我们见识了北航的科技实力,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领略了北航艺术社团的风采。在旅程里,安琥和校园主持人小玉来到北京航空馆,在那里见到了北航自行研制的“北京一号”飞机和世界上仅存两架的“黑寡妇”战机,在发动机陈列室被那些专业知识弄的一头雾水,而跟刚从澳洲回国的飞行员们聊的更是热火朝天。在工程训练中心看到了很多不同专业的同学在进行专业的实炼操作,发动机的拆装,机器人的制作,电子装置的检测,还见识了学生自行研制的“机器蛇”,安琥可是大饱眼福,在校园主持人小玉的带领下,我们感受了北航艺术团的实力,舞蹈团、合唱团、民乐团不仅在国内各高校里是数一数二,还曾出访欧洲五国进行交流演出。北航的音乐协会也是实力不凡,拥有六、七支实力强劲的乐队组合,他们的原创歌曲更是风格别样……

  《青春的选择》4月19日—4月23日20:00 CETV1

  有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回家问老爸:“爸爸你知道普拉提吗?”老爸说:“知道啊,不就是以前法国的足球明星吗?你把人家的名字给念错了,不是普拉提而是普拉蒂(提)尼。”男孩大笑着道:“老爸您还是省省吧,什么普拉蒂(提)尼,不对,就是普拉提。”我老爸说:“那是谁啊?”我说:“是一个名叫普拉提的德国人,他发明的了项的运动。”我老爸吃惊的张大嘴巴说:“哦,还有叫这个名字的运动,我不知道,都是你们年轻人的新鲜玩意吧。”我说:“对啊,是时尚的健康的运动。现在可流行了。”您知道普拉提吗?如果您也对这项运动感兴趣的话,请跟随《健康新时尚》的摄像机一起去看看。

  有一个男人去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安慰病人说:“请相信我,你没什么大毛病。你需要新鲜空气,我建议你多散散步,走动走动就可以了。你是干什么工作的?”病人回答道:“医生,我是一个邮递员。”于是医生叫道:“哦,可怜的人。这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的确,遇到这样的病人医生的确也是没有办法的。通常,你们都会觉得女性比较娇气,需要照顾,呵护,其实不然很多时候,男性同胞也需要呵护和关心的。每到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就有很大的男同胞们心理不平衡,他们会说怎么就给女人过节,什么没有人给男人过节呢?我们的男人好可怜哦,有谁来关系男人们的健康呢?《健康新时尚》,献给那些关爱健康的男性朋友和他们的家人。

  记得上世纪90年代中期,有一部非常走红的、也特别有争议的电影《红樱桃》,中争议最大的、和最有买点的就是那个被法西斯掠去的少女楚楚被迫在背上刺上了法西斯的彩色徽标。记得当时看到那个场面的时候,的确给人带来很大的冲击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只要是看到有谁往身上刺一点什么图案,我就感觉到特别的不舒服。这种文身事情,这几年却渐渐开始流行起来了。有很多时尚人士,动不动就给让人给自己的身体上画点什么、或者刺点动物啊、符号啊、或者字母什么的,这样他们喜欢的,并振振有词地说“我的身体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吗。有什么不可以。”还号称是人体彩绘,这人体彩绘到底是一朵鲜艳的玫瑰花呢?一束盛开的罂粟。《健康新时尚》:人体彩绘——盛开的罂粟。

  《梅雁健康新时尚》4月19日—4月23日CETV-1 10:50

  拥有流行乐之王(King of pop)美誉的迈克尔-杰克逊,于1958年8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印地安那州(INDIANA)盖瑞市(GARY)五岁时便展露了他在歌唱和舞蹈方面的才华,并组成了JACKSON 5乐团,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一位在流行乐史上的传奇人物便开始了他的传奇故事,主要作品有《Off The Wall》《Thriller》《Dangerous》《Bad》《History Blood On The Dancefloor》。现年45岁的杰克逊如今身陷“娈童案”,虽然他一直声称自己清白无辜。可是官司一件接一件。不管迈克尔.杰克逊现在是不是有罪,他至今仍是颇受人关注的。关于他的私生活纪录片在美国居然创下了收视新高。

  《梅雁环球点将台》4月19日—4月25日每天18:15 CETV-3

  在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注重生活品质,每天在各种保健药品中求得健康和美丽,他们被归类为“维他命一族”。这群人的生活是由健身、旅游、美容这些多姿多彩的活动构成,吃保健药也是他们给健康加油给心灵解压的一种特殊方式。

  最近很多人都对民乐感兴趣,不仅会买民乐的CD来听,甚至很多年轻人还会在工作之余抽时间去学民乐。而且,不仅我们中国人喜欢,就连外国人都非常喜欢我们的民乐。其实,民乐的电声化并不是新鲜事,早在上世纪80年代国内外就都有人做过类似的尝试。如今,国内又出现了“音乐猫”、“芳华十八”等等很多模仿十二乐坊的乐队,但是跟风式的模仿肯定没戏,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够在五彩缤纷的文化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名著重改后亮相屏幕,近几年在影视圈时有发生,像张恨水的《金粉世家》,张爱玲的《金锁记》,曹禺的《日出》等等。在改编后的电视剧中,新情节和新角色大量添加,这一改不要紧,电视荧屏下出现的有争议的声音是越来越大。

  《概念中国》4月19日—4月23日CETV-1 19: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