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聂远欲拜刘晓庆为师 《京城四少》后与古装告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25 新京报

  内地版《京城四少》在横店影视城开拍一月有余,完成央视大戏《宝莲灯》中王母娘娘角色的刘晓庆马不停蹄地转战至此,出演妓院老鸨九姨娘。片中和她演对手戏最多的是扮演其养子铁蛋儿的聂远,聂远向记者表示,《京城四少》将是自己最后一部古装戏,借此机会他希望能拜刘晓庆为“师”,学习她的演技。

  十多年前台湾版的《京城四少》在内地播出时,最受观众青睐的当属张晨光扮演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铁蛋儿一角,张晨光本人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当年台湾金钟奖的最佳男演员称号。

  如今聂远受内地制片方青睐出演此角,他却表示最兴奋的不是和张晨光比赛演技,而是与刘晓庆获得了同场飙戏的机会。聂远告诉记者,铁蛋儿是九姨娘的养子,从小在妓院里长大,经历有些像《鹿鼎记》中的韦小宝,有点亦正亦邪的感觉。

  出道以来,聂远的荧屏形象多为“玉面小生”,一身正气,而他本人一点都不愿意顺着古装戏的路走到天黑,他向记者透露,演完《京城四少》之后他会推掉其他所有古装戏的邀请,认认真真地做一回现代人。(来源:新京报)(记者张文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