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人婆”张延与戴军谈煲汤心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1: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戴军:我们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在朋友心目中除了“男人婆”这个外号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外号?

  张延:别的外号?好像没有吧。

  戴军:晓燕你知道她有什么外号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董晓燕:我听说她有一个外号,好像叫什么王。

  戴军:我们来看叫什么王好不好?请看!

  (现场切换大屏幕)

  许亚军:张延有一个外号叫“汤王”,她是巨能喝汤、巨爱喝汤。善于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烹饪她自己的汤。在拍摄现场,她没有时间去熬汤,因为拍戏很紧张,怎么办呢?演员在现场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一个保温壶,她会把那种没有核的红枣放到保温壶里面加满了开水焖,焖上一两个小时以后再喝,据说是很好的一个红枣羹。

  刘仪伟:其实严格意义上讲,她喜欢喝汤,她在剧组里面总是要带一罐汤,拍累了的时候、休息的时候都会喝汤,她认为喝汤能够解决很多问题。她煲得一般,反正她常喝。

  戴军:说你煲得一般,真的煲得一般吗?

  张延:我觉得我煲得真的是非常好。

  董晓燕:为什么呢?

  张延:因为煲汤其实很简单,就把所有的东西放进去,然后煮够那个时间,那个汤的味道和营养就都有了。

  戴军:你知道我在广东待六年,我每次煲汤的时候都是有顺序的,先放什么,后放什么,不能这个煮老了,那个还没煮烂,你是全都倒进去了,盖上盖子煲,你是这样的啊?

  张延:因为在拍戏的时候,我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肉我煮上半小时,半小时以后,再把萝卜放进去,然后我再等半小时,我再把什么放进去煮,真的没这个时间。

  戴军:对,广东煲汤通常一煲就煲十多个小时。

  张延:当然我也会尽量选择一些可以放在一起煮的东西,不会那么复杂的。

  戴军:有时间每天必要煲汤,或者每天必要喝汤,对不对?

  张延:有时间的话一定会。

  首播:4月17日BTV-5 20:05

  重播:4月18日4月20日4月22日BTV-5 15:1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延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