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庭如厕遭遇热心影迷围攻 半小时后才脱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1: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明星确实不易,就连上洗手间如厕这种尴尬时候也会遇到“状况”。在《满汉全席》中出演美丽小厨娘的张庭日前就被困于无锡影视城的洗手间内足足半小时,结果要出动剧组及影城的保安人员才得以“脱身”。

  事发当天是星期天,无锡影视城做为影视拍摄基地同时也是个著名的旅游点,周末来参观的外地游客会比平时多出十几倍,尽管如此剧组的拍摄工作却是照常进行,游客更可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以在现场亲眼目睹真正的拍戏场面。

  拍完一场戏后张庭独自一人去公用洗手间,当她如厕结束打开门一看,女厕所内早已站满了人——当然都是些女士才敢进来。“帮我签个名吧!”“跟我合个影吧!”……张庭笑着回应:“行啊,不过……等我先洗洗手……”洗过手她就帮大伙签名,合影倒让她有点哭笑不得,毕竟是在洗手间里感觉怪怪的,不过欣喜万分的影迷早已顾不了这么多。谁想这事一发不可收拾,不出两分钟,女厕所就被围得水泄不通,洗手间里围满了影迷,一些男士不敢进去就堵在门口大叫张庭的名字。此时张庭心里开始暗暗叫苦,自已出来只是上厕所,手机也没带在身边无法通知助手前来相救,孤身一人要冲出去也不太可能啊。不过她还是一面保持笑容向大家致意,一面不停地翘首张望门外可有人来救自已。

  此时情况越来越混乱,被困在洗手间里将近半小时的庭庭也开始花容失色。在剧组等候的助手发现张庭去洗手间半天都没回来,便意识到有情况发生,赶紧叫上剧组的几个小伙子一起赶过去,见到眼前的阵势都吓了一跳:洗手间门口堆满了人,连张庭的影子都见不到。助手等人上前费了好大劲才分开众人拽出张庭,仍被热情的影迷重新围住,最后不得不喊来影城的保安人员来维持秩序才得以让张庭脱身。

  对这件事张庭虽说受了点惊,但却并不在意,相反为有这么多喜欢她的热情影迷而感到高兴,不过事后她苦笑着说:“以后拍戏我自带马桶好了!”(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