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将杀青 印小天庆功宴遭奶油洗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 都市偶像剧《女才男貌》已接近尾声,昨晚剧组在上海一歌厅为该剧第一个杀青的印小天举行了庆功宴,席间印小天被于娜、王海珍等人用奶油蛋糕“洗”了个脸。

  昨日下午,印小天拍完在《女才男貌》剧组的最后一场戏,语调惆怅地说:“明天上午就要走了,真舍不得离开这个剧组。”同在现场的于娜私下里通知记者“晚上11点给小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天送行。”

  深夜12点30分,一身情侣装扮的印小天和于娜进屋之后,就在印小天忙着与大家打招呼时,没注意王海珍偷偷从外面拿来一个奶油蛋糕,和于娜、黎萱一起抓起蛋糕上的奶油趁小天不备都抹在了他的脸上,引得在座众人开心地大笑,随后,屋内一阵忙乱,众人互相用奶油攻击。看到脸上一块块的奶油,印小天笑言,“感谢大家帮我完成了心愿,终于让我成为奶油小生。”

  在戏中印小天与于娜分分合合,感情纠缠不断,“现在终于不用再受于娜的折磨了!”印小天舒心地笑着。原来在戏中印小天被设定为一个好男人,为了追求于娜付出了辛酸苦不堪言,印小天说他拍戏期间曾委屈得想抱头痛哭一场,“于娜扮演的谈孤鸿丧失记忆后,我这个角色变成了她的发泄对象,经常被拳打脚踢。”

  据记者了解,电视剧《女才男貌》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该剧五月初将会在上海杀青,全剧通过五个青年模特儿在模特圈的沉浮,揭开模特行业的神秘面纱,讲述了深处这个行业中的男男女女们的感情世界,他们在物质和名誉的引诱下,有的最终沉沦、有的浴火重生,找到自己心灵的归宿。据悉该剧将会在今年年底陆续在全国放映,相信这又会是一部与《男才女貌》一样引人入胜的青春偶像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