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烈火金钢》热播 连奕名真情演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3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烈火金钢》正在天津电视台播出,在剧中扮演史更新的是一个知名度不高的演员连奕名。

  连奕名学的是京剧武行,12岁进了中央戏曲学院学起了京剧,而且一学就是7年。1992年李连杰来北京拍《黄飞鸿》,连奕名曾和几个同伴跑龙套,演那些打打杀杀的小角色。后来连奕名报考了永盛电影公司开办的第一届艺员培训班。四年一晃而过,永盛电影公司逐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渐走起了下坡路,连奕名因为得不到公司的签约合同而重新回到北京发展。

  说到连奕名,细心的观众能够联想起电视剧《一双绣花鞋》中的侦查员林大龙,他的扮演者就是连奕名。在签约海润影视之后,连奕名连续主演了《一双绣花鞋》和《烈火金钢》两部戏。说到《烈火金钢》,连奕名说原作者刘流的小说可以说是经典之作,何群导演的电影版也相当不错,但因为篇幅太短,所以很多故事情节并没有能够展开。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版增加了一些新的人物线索,但大体上和原著保持一致。演员除了女一号扮演者郭柯宇之外,大多是海润签约的年轻演员,起用年轻人最大的好处就是放得开,不会因为葛优等大牌演员都出演过相关的角色而缩手缩脚。

  连奕名说《烈火金钢》是他拍的最艰苦、最危险的一部戏。为了真实体验当年抗日军民的艰苦生活,他们提前半个月便入住《地道战》原型河北省“小李庄”,与当地百姓生活在一起,他们还参观了“南京大屠杀”、“地道战”等抗日史料馆。等到开拍第一场与“猪头小队长”(日本演员饰)激烈搏斗的戏时,两人都带着真实、激动的情绪,真刀真枪拼杀起来,险些误刺对方。拍到后来,他和日本演员竟不能从角色里走出来。

  多年辗转的经历,让连奕名更加沉稳和坚毅,他怀揣着一份从未磨灭的热情,不停地演绎着一个又一个角色背后的故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