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实力派歌手庞龙演绎《281封信》主题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的,由刘晓庆担任制片人、艺术总监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281封信》已于4月5日关机,后期剪辑制作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预计将于今年暑期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播出。《281封信》是一部青春题材的都市情感剧,融汇青春偶像剧、音乐剧、时装剧特点于一身,故事新颖情节起伏跌宕。本剧无论在服装发型及形象造型上力求引领时尚,具有极强的观赏性。而作为该剧编剧和导演的牛朝阳也同时为该剧创作了全部歌曲,其中主题歌《杯水情歌》和插曲《吹眼睛》、《两只蝴蝶》都由实力派歌手庞龙演唱。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庞龙是歌坛新秀也是歌坛老人儿。说他是歌坛老人儿是因为他1988年就进入了歌坛,而说他是歌坛新秀是因为他在1999年签入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公司后,才推出了让他暂露头角的几首单曲:《老了》、《龙的香火》等,到了2000年他推出了个人的首张专辑《人生三步曲》,其中主打歌《丽丽》深受喜爱,广为大众熟知。

  庞龙这是第二次演绎牛朝阳的音乐作品,同是歌手出身,后转作幕后,作起了编剧、导演和词曲创作的牛朝阳非常欣赏庞龙,他赞美庞龙的嗓音“饱满、激情,粗犷中带着细腻。”他说现在的庞龙和几年前演唱他的另一个作品《丽丽》时相比,在声音控制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能够更准确的表现他为《281封信》谱写的这三首歌。与其他电视剧中的主题曲和插曲不同,《杯水情歌》、《吹眼睛》和《两只蝴蝶》三首歌不仅仅是剧中的歌曲,它们同时也起着带动剧情的作用,和故事情节紧密结合,三首歌代表着男主人公和三个女孩的三段情感经历,歌曲本身就是故事的一部分。在剧中起着这么重要作用的三首歌全部交给了庞龙演唱,可见牛朝阳对庞龙有多信任。牛朝阳这样解释他选中庞龙的原因:“如果说演唱本身也是一种表演的话,那么庞龙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

  庞龙的嗓音有着成熟男人的厚实和混重,真实而不矫情。许多媒体采访他之后都这样形容他:“平民歌手。你感觉可以伸过手去扒拉他的肩膀,很轻易就搞清楚他的背景和来历,所以你就比较容易喜欢他。”而他在《281封信》中真实质朴的歌声让这个有点漂浮的青春偶像剧扎扎实实的落在了地上,在每个听到它的人耳朵里生根发芽。

  看《281封信》,听庞龙的歌,也许将成为你对今年夏天最热切的盼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81封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