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参演《黑蚂蚁》 坦言不打算再接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当记者走进《黑蚂蚁》剧组拍摄现场时,一眼便认出了正在专心“做功课”的潘粤明——随意的红色圆领T恤加条牛仔裤,一如三年前上海电影节上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质朴、率真。

  《黑蚂蚁》是我最后一部警察戏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在悬疑剧《黑蚂蚁》中,潘粤明依然跟警察有缘,出演了男一号“苏岩”——警察机关里一位无意中卷入案件的秘书员。在很多观众印象里,潘粤明俨然已经成了“警察专业户”。对此他本人颇为无奈地“澄清”:“其实我拍的警察戏并不多,只不过这些戏播出率比较高。我演的所有警察角色都不重复,而且这部《黑蚂蚁》肯定是我最后一部警察戏了。”谈及当初之所以接演《黑蚂蚁》,潘粤明告诉记者:“在我拍完《铁血青春》之后就不打算再接警察戏了,但这个本子太好了,是个很能让人发挥的悬疑剧。”

  只要不招人骂,什么角色都敢尝试

  出道以来,潘粤明演绎了大量的情感戏,并曾以爱情片《蓝色爱情》和《情不自禁》分别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演员奖。爱情片导演为何对潘粤明情有独钟呢?“主要是形象问题吧,可能导演给我这种演员的定位就是这样,觉得我比较适合演情感戏,所以找我拍这些戏的就相对比较多。其实年轻人嘛,应该多去尝试一下,只要不招人骂,什么角色我都敢去尝试,无所谓好人坏人。”潘粤明向记者坦言。

  无意“演而优则唱”涉足歌坛

  在自己拍摄过的一部电视剧中,潘粤明曾玩了一把时髦的“演而优则唱”——在戏中组建了“摇滚乐团”,此后便传出了他有意向歌坛发展的消息。潘粤明昨日对这一说法给予了否认:“那是拍的《心跳》,我在里面演的角色叫周毅,他很喜欢摇滚,还组建了摇滚乐队。我本人肯定没有往音乐这方面发展的打算,倒是曾有音乐界的好朋友约过我合唱一些曲子,我没答应。”

  据该剧制片人、山东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沈武钢透露,《黑蚂蚁》有望于6月份结束拍摄工作,其间还将移师威海拍摄。(济南时报 记者轩召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粤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