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新加坡电视剧《美丽家庭》(郑秀珍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1:07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1集故事大纲

  黄家众子女乐庭、乐观、乐天、乐轩等突然被父亲黄万山召回家,都觉得疑惑,当晚,万山欣悦的向众人宣布当年买下的一块土地,如今被土地发展商看中,可卖到几百万,众人大喜,兴奋不已。另一边,居住在发展商看中的土地上的力恒却认为土地拥有权该属于其所有,责怪母亲巧音把收购消息告知舅舅万山,但却在黄家众人面前不流露任何声色。

  黄家众人知道即将有一笔钱,都各自盘算将来,乐庭兴奋将有望开设属于自己的餐室,乐观夫妇计划开设诊所,万山却想着将来能够和所有的子女同住在一起。

  力恒一心要把土地占为己有,找来友人林律师查问有关土地拥有权的细节,同时拖着发展商,不让发展商和万山见面。

  乐天生性纯良,和大姐乐庭在父亲的餐室做事,一日,万山和街坊带来秀莲介绍给乐天,乐天也大方与秀莲交谈,过后还和秀莲一起外出逛街,可是却在百货商店门口被少女宋慧误指为色狼。

  (完)

  故事大纲(第2集)

  宋慧指乐天非礼袭胸,害得好心的乐天百口莫辩,惨遭万山餐室内员工取笑,但心胸阔达的乐天全不在意,当家里众人议论纷纷,意见众多的时候,他却轻松以待。

  受惊后的宋慧极度不安,夜里频做恶梦,尽管宋颖极力安抚,都不能使得宋慧平静,翌日,宋慧仿佛已经没事,宋颖才敢外出上班,谁知道才回到银行,就接到邻居的电话说是家里出事,于是匆匆忙忙赶回家,却见到宋慧若无其事,原来宋慧曾经被强暴,导致神经紧张,对男人有强烈的防备。

  力恒不甘放弃土地,但见到乐轩的关怀,心里又有矛盾,拿不定主意要争土地否。

  为了不让乐天惹官非,万山夫妇爱子心切,私下上门找宋慧,要求撤销控告,结果被宋颖赶走,乐天知道父母去找宋慧,十分不满,认为家人不相信其人格。

  (完)

  第3集故事大纲

  乐天上门向宋颖姐妹道歉,结果被盛怒的宋颖大骂一场。

  乐天转向宋慧道歉,但惊慌失措的宋慧一见乐天拔腿就跑,还差点跌进沟渠,幸好被乐天及时拉住,但宋慧发狂乱打。竟把乐天推进沟渠。

  万山得知乐天去找宋颖、宋慧,被打还被推跌进沟渠,气得大骂乐天,禁止乐天再去找宋颖,还要告宋颖弄伤乐天。

  乐轩从百货公司售货员口中知道乐天被告非礼事发当日,有常客在场,看见事发经过,乐轩大喜。乐轩为寻找KIM,无意中遇见朗平在PUB消磨时间,发现朗平有严肃和放浪不羁的双重形象,觉得不解。

  力恒和林律师商量过后,决定要向法庭申请土地反向拥有权,把土地占为己有;但对于乐轩的感情却有不舍,在无法作出决定时,只好暂时离开出国,平静心绪。

  (完)

  故事大纲(第4集)

  自从知道万山手上有一块值钱的地皮后,乐庭,淑欣经常回家讨好万山,还送礼物给万山,不过,乐庭眼见自己送的礼物比不上淑欣的大手笔,气得暗咬牙,转向秀梅告状,指淑欣不安好心。

  淑欣很在意土地买卖的进展,怀疑力恒另有企图,所以才迟迟未获得土地商的直接联系,结果惹得黄家众人的不满。

  乐轩却不把淑欣等话放在心上,依旧关心远在他国的力恒。

  力恒人在异乡,对乐轩的关怀更觉矛盾,难以割舍两人多年的感情。

  淑欣请众下属道万山万山餐室用餐,宋颖因此发现乐天与淑欣的关系,气恼不安,担心会惹来淑欣的针对。

  乐轩、乐天终于找到了当日目击乐天碰撞宋慧时的证人,上门向宋颖解释,但不得要领。

  最后,宋颖见到宋慧真的不适宜上庭指正乐天,才撤销指控。

  而力恒也已经调整了心情,回来向乐轩提出分手。

  (完)

  第5集故事大纲

  乐轩原本满心欢快地与力恒相会,却没想到力恒突然提出分手,乐轩顿时如遭雷击,整个人呆住,良久才恢复知觉。当她怀着不解、难过伤心的身躯回到家里,等着她的却是全家人的追问,质疑力恒对土地买卖的处理。原来淑欣无意中得知力恒慌称万山出国,刻意阻止土地商与万山联络。

  力恒知道事情败露后,不接听黄家电话,于是淑欣与万山直接处理土地买卖,一切顺利进展后,黄家众人虽然憧憬各异,但都兴奋不已,没有人察觉乐轩黯然难过的情绪。乐天也沉浸在秀莲的柔情中,没发现乐轩的心情变化。

  众人为万山庆祝生日,淑欣送出大手笔礼物压倒乐庭,气得乐庭黑了脸。在这欢乐的时刻,乐善悄悄出现在黄家窗外张望,见一家乐融融,自己只能落寞神伤。

  黄家接获力恒发出申请反向拥有权的通知,全家哗然,乐轩再次成为众人质问怀疑的对象。巧音知道力恒所为后,向万山致歉,保证不会与万山争地,但力恒却不接受,结果与乐轩当面交涉。

  (完)

  法庭判力恒申请得直,获土地拥有权,万山气得大骂,和力恒拉扯间不慎跌下石阶,众人大惊,躲在一旁的乐善气得冲出来打力恒。

  众人回家后大骂力恒不已,乐善更是尽显流氓本色,叫打叫杀,终被万山喝止。乐善跟着众人回家,百无聊奈地抽烟,教SAM和文强玩扑克出千。乐庭,淑欣怕孩子学坏,连忙把孩子拉开,使得乐善很没趣。谁知道去拿雪糕给文君,却被淑欣指要对文君有所举动,乐善气怒而去。

  乐天为秀莲作担保人向银行借贷,淑欣提醒乐天要小心,乐天不当一回事。宋颖为秀莲处理贷款手续,坚持样样依照章程办事,不给情面,令乐天,淑欣都没面子。

  力恒突然向乐轩提出要重修旧好,令乐轩大受干扰,更令乐轩吃惊的竟然是已经怀孕。(完)

  第7集故事大纲

  乐轩被证实已经怀孕,心情波动,由朗平送回家。力恒见到乐轩倒在朗平怀里,醋意大作,上前干涉,质问乐轩,力恒的粗暴行径引起朗平不满,两人因此冲突起来。

  乐善为某公司作清理工作,却被误指为偷窃,正当百口莫辩之际,到来访友的力恒出来作证,指出并非乐善所为。乐善因此觉得欠力恒一个人情。

  淑欣和乐观见到友人,淑欣介绍乐观为医院主任,使得乐观很不自在。淑欣却认为是早晚的事情,不认为有任何不妥。乐观终一笑置之。乐观以为自己必定会升级,谁料成绩揭晓,升级者另有其人。淑欣却不知情,提早向黄家众人报喜吹嘘,弄得乐观出不了声音,暗难受。

  乐轩喝酒解闷,力恒追踪到来纠缠,为让力恒死心,乐轩主动与朗平亲热,却使得朗平被Eve警告表不满。力恒跟踪乐轩,发现乐轩怀孕,更是纠缠不已。

  万山,秀梅无意间发现当年的旧单据,可成为上诉得胜的有利证据,雀跃万分,乐庭见到巧音,向巧音示威,表示将抢回土地,力恒知道此事,设法将证物销毁。

  (完)

  故事大纲(第8集)

  淑欣发现乐观不获升级,而且被新主任羞辱,气得大发脾气,怂恿鼓励乐观马上辞职自行开诊所,乐观一时激动,递上辞职信。

  黄家祭祖,感谢祖先保佑有望得回土地,不料乐轩带回失去上诉证据的坏消息,众人吃惊。

  由于乐善之前曾经进入乐轩的办公室,于是引起乐轩的怀疑,连同乐天一起向乐善质询,乐善被问得莫名其妙,后想起阿狮于力恒相见的情景,连忙找力恒算帐,力恒反咬乐善诬赖,乐善愤而打力恒,结果双双上警局,过后,乐善和阿狮翻脸。

  黄家一场欢喜一场空,众人都十分不快,特别是万山根本吞不下这口气,乐轩看在眼里,心里难受。

  仲威失魂落魄地到杂货店拿走货物不付钱,被指偷窃,仲威喊冤,掏出万元支票表示有钱,才揭露已经被发裁员,乐庭见仲威被裁之后,立意要开店卖鸡饭,但仲威反对,夫妻发生口角。

  当黄家已经绝望之际,却发现另一张证物,结果上诉成功,得回土地,力恒不甘人财两失,上门求亲,说出乐轩已经怀孕。

  (完)

  第9集故事大纲

  力恒上门揭露乐轩已经怀孕,当万山面前要求与乐轩结婚,乐轩冷然说出已经堕胎,力恒愕然,万山大怒,赶走力恒。

  乐天莫名其妙被追债,后发现原来是秀莲盗用了乐天的身份证去借高利贷,而且人也跑掉,乐天还需要背负银行贷款的责任,乐天知道自己被利用,只能独自难过。

  淑欣频频催促乐观开诊所,决定不待万山的资助,自行向银行贷款买下诊所。乐庭误以为是万山资助乐观,心里十分不畅快,决定先斩后奏,下定钱买了店面后,才告诉万山,结果惹得万山恼怒,乐庭更觉万山重男轻女,委屈不已。

  乐天到银行存款,宋颖不冷不热地说出秀莲经常出入的地方,后带乐天去找秀莲,乐天亲眼见到秀莲与Victor亲热的一幕,上前交涉却被打伤,宋颖不禁对乐天产生同情,但忍不住又对乐天讥嘲一番,乐天气结。

  大耳窿到万山餐室捣乱,众人心烦,乐庭说了几句风凉话,结果被万山责骂,之后陆续见乐轩买公寓,乐观买诊所,乐天拿钱还债,自己什么都没有,心里不平衡,正当众人闹哄哄庆祝乐观诊所开幕的时候,乐轩突告晕倒。

  (完)

  故事大纲(第10集)

  乐轩依然怀有身孕的事实被揭露之后,万山气得铁青了脸,大发雷霆。

  乐轩任由万山大骂,秀梅提醒劝阻,却依然表明要孩子生下,搞得万山十分恼火。

  乐轩接到援助处的案子,为无力付堂费的被告上庭辩护,却发现原来当事人就是Eve,Eve一见到乐轩,马上离去,不肯接受乐轩的协助。

  朗平知道后,向乐轩道歉,再次拜托乐轩,但Eve十分执扭,坚决不要辩护律师,还表明宁愿坐牢,气得朗平冒火,教训Eve一番,Eve激动,指责朗平当年害自己姐姐自杀,使得Eve孤独无依,朗平内疚,失控晕倒。

  朗平被乐轩带乐观诊所检查,无意中知悉乐轩要当未婚妈妈的决心。

  万山口硬心软,表面上虽不理睬乐轩,实际上很关心乐轩,乐轩知悉后,内疚。

  力恒失去地皮,也没有安身的地方,在巧音回印尼之后,租房间居住,恰巧和宋颖姐妹同屋,神经兮兮的宋慧更事疑神疑鬼,闹得力恒被抓伤警局。

  (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