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眼美女”贾静雯叹与陆毅“情深缘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7:04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版《向左走向右走》剧照

  本报记者 王丽君

  提起贾静雯,人们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古代电眼美女”。因为她演的很多角色一直与“赵敏”这样的古装美女分不开,最害怕被人定位的她会常常感到惴惴不安。

  不过,最近贾静雯却很开心,因为在电视版的《向左走向右走》中,她终于脱掉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繁复的古装和假发,以最接近真实的形象塑造角色了。

  改编自台湾知名漫画家几米最畅销绘本的《向左走向右走》,曾经因“换角风波”而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这也更让它备受媒体关注。而贾静雯的邻家小妹的扮相据说也相当讨人喜欢。

  被记者感叹“大变活人”

  在剧中,贾静雯扮演一个十分清纯的女孩“乐平”。昨日,在电话中她告诉记者:“他们都习惯了我扮演‘侠女’,所以有些记者来剧组探班的时候,往往费了很大力气才找到我,但那也是我的台湾腔暴露了我的身份。他们‘抓’到我的时候,通常是我正和大家一起吃盒饭,七嘴八舌地讨论什么事情。但是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都说我是在‘大变活人’,把一个‘侠女’变成了‘邻家小妹’。”

  贾静雯笑着说:“制片人第一次和我见面的时候,和我坐了10多分钟,竟然没认出我来,后来经纪人介绍才知道我就是贾静雯。”

  对几米情有独钟

  提到这次拍几米的电视剧,贾静雯的兴奋溢于言表,她说自己是几米的铁杆fans。

  “我非常喜欢几米原作中的梦幻气氛,并且很高兴地看到在改编过后的故事中不但保持了原作的氛围,更将原作中的人物丰富了起来,给了演员最为充分的表演空间。而导演、摄影、灯光等这些工作人员营造出的超级唯美的氛围和画面,让故事更加显得浪漫。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梦幻般的氛围。

  与陆毅“情深缘浅”

  在剧中,除了贾静雯这位美女外,还有健康阳光的陆毅。谈及与陆毅的合作,贾静雯说自己十分开心,她说由于两人年龄接近,因此常常在片场开玩笑,使整个现场非常轻松和愉快。

  不过只有一点感到遗憾,就是和陆毅演对手戏的机会不是很多,所以也只能在片场休息的时候聊聊天,贾静雯开玩笑说:“真是情深缘浅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