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蝴蝶飞飞》锁定佟大为 本色塑造“蓝冬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想要摈弃言情剧的路数、更多地体现情感剧魅力的《蝴蝶飞飞》,从一开始图书出版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交上了好运。到拍电视剧时,虽然临近开机时间,男一号演员依然未定,但作为专业化程度非常高的制片方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公司来讲,并没有显示出心急火燎。因为现如今吸引一线演员的已不再是片酬的多与少,或炒作手段的高与低,一部戏本身的好坏已变显得越来越重要。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自前段时间,制片方向网友征集男一号人选建议开始,就有来自多个省市的演员跃跃欲试。网友也当仁不让参与谋划,向制片方推荐心目中的人选。在统计后得出了结论——推荐佟大为做男一号的竟然略多过宋承宪元彬。看到这一结果,博瑞杰公司分析,原因也许出现在国内电视观众看韩剧的不占绝对优势上。不过,这也可以理解,自从佟大为演过杨瑞之后,他的人缘就变得格外的好,很多女性观众渐渐迷上了他,甚至公开宣称,“只要是佟大为演的戏,就会乖乖地守在电视机前,因为上了佟大为的瘾”。

  观众的收视取向向来能左右影视公司,况且在很多人眼中,佟大为天生就有一股贵族气质和成熟男人的狂执野性,与《蝴蝶飞飞》中的男一号角色刚巧吻合。据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讲,既然观众上了佟大为的瘾,他们没理由不上佟大为的瘾,《蝴蝶飞飞》没理由不上佟大为的瘾,以佟大为目前的演技来看,他在本色中塑造蓝冬晨这个角色,更会博得“满堂彩”。他们现在正与佟大为的经纪公司接洽,争取请到佟大为出任男一号,据他们说,佟大为也已对蓝冬晨这个角色抱很大兴趣,不排除“为满足观众,塑造一回本色佟大为的可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